Unity编程笔录--实现360全景视频和VR视频

前言:

随着VR的火起来,360全景视频和VR视频也越来越火,大家可以随处可见很多这些资源,那么在Unity中怎么使用全景视频和VR视频呢?请看此文

一:准备资源

            360全景视频需要EasyMovieTexture这个插件,appstore的下载地址 https://www.assetstore.unity3d.com/en/#!/content/10032,不过是收费65刀,这里我提供百度网盘的,如果要投入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插件:链接:http://pan.baidu.com/s/1qXG9SYC 密码:btt7
           VR视频插件是通过GoogleVR的插件来实现的,下载地址为:https://developers.google.com/cardboard/unity/download,需要翻墙,包的大小为800M左右,百度网盘地址为:      链接:http://pan.baidu.com/s/1mijOriC 密码:zvgs,由于资源包很大,慢慢下载吧。

二:全景视频

  导入EasyMovieTexture这个插件,然后打开  ./EasyMovieTexture/Scene/Demo_Sphere.unity场景,如图:

随便找一个全景视频来播放就可以了,百度网盘地址:链接:http://pan.baidu.com/s/1i5BEId3 密码:niod,EasyMovieTexute支持本地视频和联网视频,亲测可用,下载到本地之后,指定下视频文件路径即可

然后打包程序就可以看到全景视频来,非常简单,可以左右旋转,但是不会根据头部移动来观看视频,别急,下面的GoogleVRSDK里面有这样的脚本,只要在配置文件里稍微修
  • 2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Easy AdSense提高了非常简单的方法为你的博客添加谷歌广告,它的功能非常的全面,通过这个插件,可以为你的AdSense找到完整的解决方案。 Easy AdSense插件特点 •强制每页的广告不会超过3块 •自定义标题内容广告 •自定的文字或图片的标题搜索 •链接添加到页眉或页脚 •控制广告在每页或每篇文章中显示位置 Easy AdSense插件安装: 1.下载Easy AdSense插件,将压缩包解压后,把文件夹上传到wp-content/plugins/目录下,登录WordPress管理后台,点击“Plugins”找到上传的插件,激活该插件。 2.插件激活后,在后台的左侧栏中“Settings”--->“Easy AdSense”,点击链接,出现如下图页面: 在上图中你可以随意的设置广告显示的位置以及自定义广告的标题,这款插件还提供了添加到Widget的功能,在 widget中有如下三项内容: •Easy AdSense:Google Ads:Google文本广告 •Easy AdSense:Google Link Unit:Google链接 •Ease Adsense:Google Search:Google搜索框 这款插件在最大程度上利用了Google广告的功能,把文本广告、搜索框都加以利用,通过这样的设置,让你Google广告的分布更加合理。 在页面的下方插件还有一些其它的设置,都是些询问广告是否显示在某个页面的,没有特别要说的,如果你感觉这款插件功能大强了,以至于你都搞不懂了,那么,插件的作者推荐你使用AdSense Now!插件,简单方便,非常的简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