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I工程师成为当前薪资最高的技术岗位


今年无疑是“人工智能”话题火热指数最高的一年。从腾讯西雅图AI实验室,百度斥资超过200亿投入人工智能研发,再到最近 Google 打算在中国进行AI领域的市场扩张,其母公司 Alphabet 更是在7月便成立专注AI领域的风投机构...全球都在风生水起、将目标瞄准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同质化市场时,注定也成就了这场全球级别的 AI 人才争夺大战。




客观来说,激烈的人才争夺还源于 AI 专业人才的培养周期非常长,除了选择与国内最好的几所大学CS专业对口招人的同时,BAT 还将人才培养计划通通瞄准了来自硅谷的前沿技术学习平台优达学城(Udacity)

■年初,阿里与 Udacity 举办第一届天池技术大赛;

■ 8月,腾讯宣布将 Udacity 纳米学位项目作为内部员工官方培训内容;

■ 9月,百度联合 Udacity 推出“无人驾驶入门”纳米学位项目,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技术与品牌、从而吸引 AI 人才


Udacity 由 Google 无人车之父 Sebastion Thrun 创立,与 Google、Facebook、亚马逊等全球领先企业联合打造了一系列前沿技术课程,旨在让每个人都能用远低于线下教育的成本硅谷最新最热技术教育,最终成为由能力通过技术改变世界的抢手人才。


Udacity 热门 AI 课程


机器学习



Udacity 联合 Google x Kaggle 推出的人工智能入门课程。机器学习标志着计算机科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内的重大技术突破。AlphaGo 战胜人类围棋冠军、人脸识别、大数据挖掘,都和机器学习密切相关。


这门纳米学位将带你零基础掌握机器学习领域的监督学习、非监督学习、强化学习与深度学习,通过一些列实战项目练习将预测模型应用于金融、医疗、教育等领域内的大数据处理,成为 Google 官方授权认证的机器学习工程师。


深度学习:



深度学习是近年来机器学习领域最令人瞩目的方向,学术界和工业界近年来运用深度学习技术逐渐在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均获得重大突破性进展。


这门课程由 Google Brian 核心成员、生成对抗网络(GANs) 之父、硅谷技术达人 Siraj Raval 主讲,帮助你掌握 TensorFlow 和 DNN、CNN、RNN 等神经网络模型,实现开发翻译机器人、图像分类、生成好莱坞影视剧本等前沿应用,为深造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机器人开发等打下夯实基础


无人驾驶(入门):



Udacity 联合百度、Lyft 全新推出的无人驾驶领域入门课程,由 Sebastion Thrun、斯坦福/耶鲁/MIT 大牛主讲,学员只需具备 Python 和 C++ 与数学基础,便能通过这门课程升级自己的算法思维,掌握数据可视化,并通过代码让计算机识别图像。毕业后可以免申请保送录取一席难求的“无人驾驶车工程师”纳米学位项目,成为 Uber、奔驰、宝马、滴滴出行、百度争夺的抢手工程师。


以上是 Udacity 在 AI 领域非常抢手的入门级课程,掌握了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核心技术后,你还可以进一步深造[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机器人开发]、[飞行汽车]等高阶纳米学位项目,成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的稀缺抢手人才。


Udacity 还非常本地化的推出了双十一活动,11.1-11.11期间报名最高可享 ¥1111 优惠,席位有限、抢完即止如果你是也是 AI 热爱者,欢迎扫码以下二维码加入 Udacity 官方 AI 交流群,获得来自硅谷的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就业指南,还可以领取 333 元无门槛红包,与其它双十一优惠叠加使用。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Udacity 硅谷前沿技术课程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