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老炮儿》的江湖道义就是互联网创业的规矩?

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在互联网创业的大潮中,好的合作伙伴,合理的行业规矩,创新的思维,敢拼的斗志,你才会获得成功,三大经验告诉企业领导者,不做互联网“老炮儿”,如何做互联网“大佬”?

2015-12-29 15:49:37 1114

原创 Gartner评估:众包将掀起IT服务市场的革命

国际IT顾问与咨询公司Gartner发布评估报告,称众包是中国的一种新兴业务模式,将掀起IT服务市场的革命。然而,只有很少的的服务提供商会构建众包平台来尝试使用该业务模式。IT服务提供商的业务部门负责人必须了解、学习和判断将来是否要采用该模式以及如何采用该模式。 众包模式解决百万就业难题  众包预计将为中国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创造80,000到100,000个就业机会,这可以为IT服务提供

2015-12-14 10:52:30 670

转载 众包:众筹的另一半

“百万众包”其实就是指众多的企业把自己的项目分散给众多的个体去做,例如,IT行业的项目需求,当传统企业需要做一个网站,但是他们没有专业的IT技术人员,如果要直接招聘IT技术人员组建一个IT团队来制作一个网站相对成本就高了。

2015-12-09 15:05:36 655

转载 大数据实力解读:热门网文改编是国产剧成功捷径吗?

从去年开始,一大批优质国产电视剧以井喷的姿态走入了大家的视野。平时刷惯了英剧美剧日剧韩剧TVB的小伙伴们,喜大普奔,奔走相告,安利起了国产剧。去年的《北平无战事》,《战长沙》,《红色》,《舞乐传奇》,再到今年的《伪装者》,《琅琊榜》……

2015-12-08 18:13:49 505

翻译 实用教程:如何着色更高效

色彩是我们工作沟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正确的色调可以通过暗示性的气氛创造出一种情感深度,而不匹配的颜色是有冲突的,且会在叙事上产生摩擦点。得到正确的色彩是成功经验的关键。

2015-12-03 14:49:12 394

翻译 为什么我要垂直对齐代码(你也要如此!)

90% 的编程工作是为了解决问题,剩下的 10% 的工作需要再用 90% 的时间用来理解问题是怎样被解决的。阅读代码和阅读散文,有着极大的不同。

2015-12-02 10:36:17 37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