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我生气了

最近宝宝的咳嗽已经发展到每天都要在喝完奶以后就咳, 然后就能咳到把奶都吐出来, 说的有点夸张吗? 不, 是真的, 我都已经习惯了, 而且每次都有相应的对策. 昨天因为一时的疏忽, 又让她吐在了床单上. 心里不爽, 指使老公:把它给我扔到盆里好了. 结果早上进卫生间查点把我熏死, 他是真听话, 的确是扔进了盆里, 却没放一滴水在里面, 我就少说了一个"泡"字, 气的我一边洗一边骂, 我说我生气了, 但是在洗完那些污垢后, 我说我骂完了, 上班去了. 于是猪头很可怜地继续倒头睡觉.
 
也许是早上的恶气出去的比较快比较爽, 今天一天工作的心情都不错, SUMMER昨天没来, 今天看她比较忙道, 我可没心思看那些新的INQUIRY, 以后有人帮我弄这个了, 还不开心?! 哈哈哈哈, 乐的我把QQ和MSN都打开了, 和这个那个胡诌了一通. 中午午饭过后, 我照常地给大家讲故事, 情形有点象我常给宝宝唱的那首歌:...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对了, 下午还和BRIAN把我们的那些REPORT过了一遍, 我别提多配合了, 他说ORDER RECAP做的不好, 俺就按他的要求改了, 一句不顶, 又温柔又大方, 自己都觉得特别的有亲和力.  说起来, 大家可要感谢我的猪头老公了, 要不是他让我早上骂了个够, 我能这么优秀地表现吗? 不过他善于秋后算帐呢, 我得想想怎么接招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 回答1: 很抱歉,我无法确定你所的“对象”是谁,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但是,通常来,如果一个人因为你没有及时回复而生气,那么你可以考虑向ta道歉,并解释原因。同时,你也可以尝试展示出你对ta的关心和关爱,让ta感受到你的诚意。如果ta还是不愿意接受你的道歉,那么你可以尝试给ta一些时间,让ta冷静下来。希望这些建议能够帮到你。 ### 回答2: 当对象因为你没回消息而生气时,你可以采取以下方法来哄她: 1. 诚挚道歉:向她表达真诚的歉意,承认自己的错误,并感受到自己的过失对她的影响。 2. 解释原因:解释为什么你没有回复她的消息,让她了解你的情况,以便她能够理解你的行为。 3. 表现关心:表现出对她感到关心和在乎,告诉她你明白她的感受,确保她知道她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4. 主动沟通:主动与她保持联系,展示你的关怀和对话的意愿。你可以给她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主动聊天以表明你对她的关注。 5. 避免重复:不要一直重复道歉或者解释,这样会让她感到你在为自己辩解而不是真心为她道歉。适度的道歉和解释后,更多地关注她的感受和需求。 6. 节奏适宜:调整你们之间的温度和频率,不要过于热情或过分冷落,让她感到你对她的关心是均衡的。 7. 改正错误:承诺改正相同的错误,向她展示你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且有意愿做出积极的改变。 8. 给予时间:尊重她的感受,理解她可能需要时间来消化和接受你的道歉,不要逼迫她立即原谅你。 最重要的是,真诚地对待这件事,并展现出你愿意为了你们的关系付出努力。与她坦诚相待,用真心实意的行动来弥补你的过失,并尊重她的感受。 ### 回答3: 当对象因为你没有回消息而生气时,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哄她: 1. 道歉并解释原因:诚心地向她道歉,解释为什么你没有回消息。可能是因为忙碌、没有接到通知或者没有看到她的信息。让她明白你的无意是怎样的。 2. 表达关心和重视:告诉她你很在意她的感受,理解她生气的原因,确保她知道她的感受对你很重要。 3. 给予时间和空间:有时候人们需要一些时间来平静下来。如果她表达了不愿和你交流的意愿,尊重她的决定,给她些时间和空间来冷静。 4. 用温暖的言语安抚她:发送一些温暖和关心的话语,让她知道你依然关心她,并且希望与她沟通解决问题。 5. 为她做些事情:给她一些惊喜或者做些特别的事情来表达你的歉意和关心。这可以是送她一束花,预约一个特别的约会或者为她做一顿可口的晚餐。 6. 沟通和解决问题:当她已经冷静下来并愿意与你交流时,认真倾听她的想法和感受,寻找共识和解决方案,以免类似的误会再次发生。 最重要的是,诚实、关心和尊重对方的感受,以及真诚道歉和努力修复被疏忽引起的伤害。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