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的年会个人感觉

        公元2007年1月16日,公司成功举办了3周年庆典,场面热烈。为这次年会大家用了很大的精力,年会结束的时候,我有一种轻松的感觉,准备了那么长时间,终于完成了。在整个过程中,我时刻时刻都能感受到同事们的激情与热度。  

        我参加了两个节目,华尔兹和武林外传小品。一个在开场,一个在结尾。自我感觉良好,我们伴随着《今夜无眠》的舞曲翩翩起舞,当6位绅士手抓手将6位女神托起来转圈的时候,现场一片叫好声,在舞台上的那种感觉真好,这里也要感谢嘉宾热情捧场。  

        武林外传小品因为麦克较少,多亏了HM灵活的撑场,才发挥得如此之好。看着大家演得那么认真,我感到了剧组成员的齐心协力。在台上的时候,我忽然听到导演孙老师在台下小声喊我们,让我们将重心位置移到台中央,我才觉得有些偏台,看来和平时排练还是有区别的呀。

        从筹备开始,一直想在年会中做得很好,但好像没有绝对完美。我出了两个纰漏,一个是小品的麦克我没有为队友们调好,这样导致XY的部分对白有些失声,有些遗憾。另外一个是送嘉宾离开的时候,我竞然在楼下转了一圈都没找到中巴,回来后还是觉得有一些些遗憾……

        从筹备开始,一直能看到同事们个个尽心尽力,生龙活虎,觉得在这样一个团队中工作,真是一件幸事!让我们释放激情,努力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