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联接:揭开SD-WAN神秘面纱,颠覆你对网络的认知!

云联接(Cloud Connect)源于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

软件定义广域网由于技术应用性强,近年来从一个由软件定义网络(SDN)部分衍生的分支概念发展为大规模普适的实践技术,已成为建立网络新秩序的强大力量。

在当下的企业网络构建中,软件定义技术带来显著优势:使网络更加灵活、可控,为网络赋予更多的可能性。.

“软件定义”作为一个重大技术的发展趋势,大数据、物联网、信息安全、人工智能等相关的 IT 技术在可预见的未来,都离不开其能力的支撑。

如今,尽管 SD-WAN 技术在业内仍未有系统、标准的定义,但未来 WAN 传输将是软件定义的这一观点已成为业内共识:只有在应用识别能力、隧道加密能力、动态优化能力、应用可视化能力和零信任构架五大能力的支持下,一个具有商业化价值的 SD-WAN 基础服务架构体系才能形成。

云联接,即世间万物中无处不在的联系、联接和联动,它是 SD-WAN 的形式化表述,包含了 SD-WAN 技术的丰富能力,是展现未来网络形态的理念。现代社会的发展已离不开网络,网络承载着百姓衣食住行的需求,也承载着企业的生产发展信息。

云联接作为一种灵活、敏捷和可扩展的网络技术,价值不仅体现在技术融合方面,更体现在技术能够为每一个个体、每一个家庭、企业、社会和国家带来的价值,以及这些价值对时代的影响。它以 SD-WAN 为底座,实现云服务、信息安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5G 等技术的整合,可应用于诸多的户域网场景,支持互联互通、优化传输、智能选路、平台管理等通用应用场景。

你是否对网络的未来充满好奇?

是否想要揭开SD-WAN的神秘面纱?

《云联接:SD-WAN行业实践与前沿技术》(以下简称:云联接)这本书不仅会带你全面剖析融合尖端热点技术——新一代SD-WAN,更会带你进行一场关于网络变革的冒险之旅!

本书通俗易懂,将深入浅出地为你揭示SD-WAN的发展历程、技术内涵,以及它在金融、商贸、工业、政府等领域的应用场景。

因此,无论你对SD-WAN是否有了解都不用担心,本书绝对不会让你迷失于各种网络术语的包围中!

本书不仅会介绍SD-WAN技术的基础知识,更深入探讨了SD-WAN与安全、人工智能的完美结合。

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SD-WAN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连接工具,而是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推动力。

本书特色

通俗易懂: 不懂技术?别担心,我们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你揭示SD-WAN的奥秘,让你在轻松阅读中get到网络新知识。

实用性强: 针对性设计,帮助你了解什么场景适合采用SD-WAN解决方案,以及如何设计。

面向读者广泛: 无论你是网络工程师、网络架构师,抑或只是网络技术爱好者,都能在本书中找到你需要的。

假如你是企业的网络架构师,面对现有网络中带宽拥塞,应用卡顿,运维困难等难题,应用从何处着手解决?SD-WAN是否适合您呢?

书中给出了详细的答案。

首先通过SD-WAN的流量分析能力清晰掌握各类流量分布情况,对现网全面了解;其次,通过SD-WAN转、控解耦的特性,使网络更加灵活,优化网络效能。如在既定规则基础之上,云联接持续实时探测业务流量、链路质量,确保当前线路出现拥塞或中断时,能将应用无缝调度至其他符合应用传输要求的线路上,不影响业务的正常访问。不仅如此,由于云联接的透明串接方式无须对企业现网中网络架构、设备配置等进行调整,所以,网络提升改造的启动门槛更低、受限更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1 流量切换示意图

当然,不同行业的不同企业网络特性各有不同,SD-WAN的应用场景也可能大相径庭。本书特别选取多个行业的不同典型场景做了详细描述,相信能帮助读者打开思路。

还在犹豫什么?这本书将成为你深入理解SD-WAN技术的指南,并为你揭示数字化转型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的新机遇。

加入我们的网络变革之旅吧!让SD-WAN不再是未知领域,而是你通向网络未来的一把钥匙!

↑限时五折优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8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