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职业生涯中的必修课

 红五月,博文视点大讲堂成长专题


     火红五月,燃情季节,博文视点大讲堂浓清奉献4场专题技术讲座。成长规划中,您不容错过的精彩,敬请关注!


博文视点大讲堂第8期
嵌入式Linux C语言开发与用户界面开发设计


讲座内容:嵌入式Linux上的C语言编程实践:
C语言在开发中的重要性;嵌入式行C语言开发的特点;如何更好掌握C语言;
嵌入式GUI开发设计——基于MiniGUI: 嵌入式GUI开发设计的思想;MiniGUI系统介绍;MiniGUI与对中国嵌入式技术发展之路;如何精通一个新的GUI系统;未来图形用户界面开发的模式和技术特点。
主讲人简介:
韩超,嵌入式系统资深工程师、教育学者,曾从事嵌入式系统开发、教学以及移动终端开发工作。是中国大陆地区较少的兼具教育思想的一线开发工程师,非常熟悉技术的学习方法和高级工程师培养之路,一直致力于嵌入式相关知识和工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技术传播。    

活动时间及地点:
5月10日上午10:30—12:00   中关村图书大厦5层多功能厅

 

博文视点大讲堂第9期
Java面试与职业生涯规划


讲座内容:Java热门面试题分析、面试注意事项、面试技巧,软件开发人员的职业规划。
主讲人简介:
孙鑫,程序员之家(www.sunxin.org)站长,著名IT培训专家,10年软件开发和教育培训经验,培训学员数千人,就业于微软、IBM、华为、东软、中软、联想、神州数码等企业。对多种程序语言和技术架构有深入的了解,擅长Java、J2EE、Struts、Hibernate、Spring、数据库建模、C/C++、VC++、COM/DCOM/COM+、MySQL、SQLServer、Oracle等。
活动时间及地点:
5月16日上午10:30—12:00    中关村图书大厦5层多功能厅

 

博文视点大讲堂第10期
在就业的冬天中寻找春意——程序员职业成长之路


讲座内容:探讨软件程序员的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发展之路。
主讲人简介:
邵志东,微软最有价值开发者、微软中文网络广播最佳讲师。历任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项目开发经理、北京新东方IT教育部门经理、北京新科海学校副总经理。拥有近15年的软件设计、需求分析和项目管理、编程经验,熟悉整个软件项目管理流程,对.NET平台开发有着特别深入的研究。
活动时间及地点:
2009年5月17日 下午1:30 ~3:00    中关村图书大厦5层多功能厅

 

博文视点大讲堂第11期
软件项目的面向对象设计、开发及管理——外企真实项目案例分析


讲座内容:结合外企真实项目案例,探讨软件项目的标准开发流程,包括需求分析、架构设计、详细设计、实现、测试、部署、配置和变更管理及项目管理等。
主讲人简介:
梁立新,外籍软件专家,具有十多年专业的软件开发、架构设计和项目管理的经验。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硕士学位。之后留学于美国,获伊利诺依理工大学硕士学位。曾先后工作于美国华尔街咨询服务公司和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担任高级软件设计师。参与设计建设了美国著名银行JP Morgan网上人力资源系统,以及加拿大最大的证券交易中心Toronto Stock Exchange股票交易系统和市场数据传输及分析系统。回国后,创办北京亚思晟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和开发了中科院空间中心电子政务系统、网上企业财务中心管理系统及eBiz企业ERP管理系统等;同时从事高端Java的培训、课件研发和咨询工作。
活动时间及地点:
2009年5月30日 上午10:30 ~12:00    中关村图书大厦5层多功能厅
活动主办方:电子工业出版社博文视点公司
      由于场地有限,还请各位有兴趣参加的朋友提前报名。四场讲座您可以选择其一,也可以都报名参加。凡到会参加者,均可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现场还有抽奖活动!
报名方式:
1、直接编写短信
      “B07999+报名+您的姓名”( 韩超讲座)   

       “B06812+报名+您的姓名”(孙鑫讲座)
      “B08072+报名+您的姓名”( 邵志东讲座) 

      “B 08513 +报名+您的姓名”( 梁立新讲座)
发送至1066 6666 789(本资讯收费0.1元).如果选择几项活动报名,请B07998+想参加讲座的人名+您的姓名“发送短信。
2、请致电:86-010-88254369。
3、发送邮件到:market@broadview.com.cn,主题是想参加讲座的名称。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