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经学道真经验——你听过这么享受的培训吗

取经学道真经验——你听过这么享受的培训吗


    6月3日电子工业出版社博文视点特别邀请到了在策划和营销方面的资深培训师苏芮生老师,请他为我们做一期“网络营销策划”的培训。苏芮生老师的培训风格生动,讲授内容实用。
    主讲人介绍:
    苏芮生,曾在大型IT集团铭万信息担任销售策划主管,MadeInChina.com慧聪网策划与执行部总监,大型IT外包软通动力担任培训经理等职,现和几位朋友创业中,国内商标领域注册第一的东灵通资讯做企业发展部经理。首席讲师,央视CCTV-2《对话》节目常客,在B2B领域取得突出成就。长于销售策划、销售培训,对客户心理和消费者习惯有深入研究,讲课风趣幽默,深受广大企业界朋友和销售精英的好评和欢迎。策划和销售培训经验丰富,主讲公开课超过200场,企业内训超过300场,受训人次超过5万。
    电脑的普及带动了互联网的告诉发展,同时也给网络带来了繁荣的景象,网络营销日趋火热的今天,“图书”的销售同样面临和网络接轨的问题。作为出版行业的我们,不管是编辑、策划、市场人员可能都在思考网络营销到底有哪些渠道?网络营销哪些方法更高效?网络营销和实体营销怎么结合?
    培训内容:
    一、网络营销的四大利器,也是四大阵地的介绍。
   (1)如何成为论坛的关键人物?
   (2)论坛里有哪些关键人物,怎么让他们成为我们宣传的关键人物?
   (3)博客传播的关键是什么?
   (4)QQ群中成为关键人物的标志是什么?QQ群中有哪些关键人物,怎么把握?
   (5)许可式电子邮件营销怎么做?
   (6)电子邮件怎么来?
   (7)怎么做许可式电子营销?
    二、如何进行六步营销策划
    三、怎么创作有影响力文字的7中绝招
    苏老师生动、实用的知识深深的吸引着会场的所有听众,整个会场气氛活跃、轻松,听这样的讲座不管是多长的时间,你都不会觉得无趣,你都会觉得这样的会上,时间过的很快!

    培训中的部分截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