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玩转单反相机(第二讲)

2天玩转单反相机(第二讲)

郭德纲说:观众是来听相声的,不是来受教育的。
我们说:玩摄影是为了轻松娱乐的,不是为了受罪的。
面对琳琅满目的单反相机,您该如何选择?
面对枯燥乏味的相机术语,您该怎样理解?
更重要的是,如果您已对单反发烧但还不得要领,谁能引领您走出谜径?
博文视点大讲堂曾于4月21日,在西单图书大厦,邀请青年摄影家、畅销书《非常摄影手记——2天玩转单反相机》作者贾铁英先生,进行了“2天玩转单反相机”的第一讲,听者如云,好评如潮。7月4日,贾铁英老师将做客中关村图书大厦,再次掀起简单玩单反的狂潮,热情开启“2天玩转单反相机”的第二讲,手把手教会您选择单反相机的诀窍,以及拍摄人像、风景的关键技巧,轻松玩转单反,享受光影生活,原来就这么简单!现场更有多款主流单反相机体验,凡参与体验者均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特制精美礼品。

讲座主题:2天玩转单反相机(第二讲)
时间:2010年7月4日下午15:30~17:00
地点: 中关村图书大厦5层多功能
主讲人:贾铁英

主讲人简介
    贾铁英,青年摄影家,现为中国人民大学教师,艺术学硕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影专业委员兼职讲师,曾专业从事摄影工作,其大量作品被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人民日报等媒体选用。主张“享受式”的摄影学习理念!自幼学习摄影,兼通其他艺术形式,能将摄影与文学、美术等结合,擅长用娓娓道来的语言、曲折动人的故事,在潜移默化中传授摄影知识,传播摄影理念!
    拟邀嘉宾:焦点,本书作者之一,摄影狂人,熟悉各种DSLR单反相机和配套镜头,常出没于各种摄影学习交流会、外拍棚拍场合,摄友众多。善于用数码相机的最新技术拍摄各种题材。“如何能迅速降低技术门槛,化枯燥为乐趣,让更多人都能拍出养眼、个性、有味道的照片”,这是他介绍给大家的快乐速成窍门。

活动主办方:电子工业出版社博文视点公司

讲座内容:
1、主要内容:
《非常摄影手记——2天玩转单反相机》作者会将选择单反相机的诀窍、拍摄人像、风景的关键整理成一招鲜的形式与大家分享!现场观众可试作模特或提问进行互动交流!整个学习过程拒绝枯燥,带你2天玩转单反相机,享受摄影乐趣!

观众对象
对摄影、单反相机感兴趣的人群。

由于场地有限,还请各位有兴趣参加的朋友提前报名。凡到会参加者,均可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现场还将抽取幸运读者三名,奖品为多功能保温饭盒。(待定)

报名方式:
1、直接编写短信“B10300+报名+您的姓名”,发送至1066 6666 789(本资讯收费0.1元)。
2、请致电:86-010-88254369。
3、登录博文视点官方网站在线报名。

相关图书:


《非常摄影手记——2天玩转单反相机》

购买地址:

当当网

互动网

卓越网

《大师镜头——低成本拍大片的100个高级技巧》

购买地址:

互动网

卓越网

《大师构图攻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