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荐书:渗透测试、K8s、架构(评论送书)

每周荐书:渗透测试、K8s、架构(评论送书)

感谢大家对每周荐书栏目的支持,先公布下上周中奖名单

 

vioao

     cc_weige

分布式服务架构:原理、设计与实战

 

-Sure-

知贵待缘

深度学习算法实践


Kun

bit_kaki

自己动手做iOS App:从设计开发到上架App Store


请以上六位用户私信给小编快递地址,我尽快给各位发送奖品。


 

每周荐书活动规则:

文末评论里回复你对本周推荐图书的看法,或想要获得某本书的书名及理由

下期荐书更新时,会在本期评论中选出6名优秀评论可以免费获得此书


如何提升中奖率?

多写自身感受或原创书评,不要无意义的复制粘贴书中的介绍文字哦




高性能服务系统构建与实战

本书基于作者十多年经验总结

全面系统地介绍构建高性能服务系统的设计理念和实战经验

覆盖面广、逻辑性强

每一个追求卓越的互联网系统架构师案头必备的宝典


银文杰 编著

ISBN 978-7-121-31509-1

2017年7月出版

定价:89.00元

440页


编辑推荐

《高性能服务系统构建与实战》基于作者10余年工作经历中踩过的技术神坑,总结整理而成。覆盖面广、逻辑性强,是每一个追求卓越的互联网系统架构师案头必备的宝典。

本书分享了构建高性能服务系统的设计理念和实战经验,并引导读者进行场景实战,知识点横跨系统架构领域和软件架构领域,是架构高大上而实操又接地气的不可多得的好书。

本书内容全面、案例丰富、讲解细致又通俗易懂,业内专家邓柯、应恒、肖友能、刘克、张俭、赵勇联袂力荐。

 

 

 

Kubernetes权威指南:从Docker到Kubernetes实践全接触(纪念版)

热卖容器书!HPE、京东、InfoQ等大牛力荐

涵盖K8s v1.0v1.6+的全部特性


闫健勇 龚正 吴治辉 王伟 崔秀龙 崔晓宁 刘晓红 编著

ISBN 978-7-121-32351-5

2017年9月出版

定价:119.00元

692页


编辑推荐

内容更新到Kubernetes v1.6+版本。纪念并不是为了结束,而是为了新的写作思路的展开。我们用尽全力更新和修改《Kubernetes权威指南:从Docker到Kubernetes实践全接触(纪念版)》的内容,把能想到的和K8s最新的更新都详细地写进去了,致使本书厚达700页,同时,我们深感不能再接着更新下去了。还好,本书记录了K8s最近的很重要的里程碑版本,之后的各种版本变化应该都是基于这个版本的小范围内的更新,本书应该还能陪伴大家很长一段时间。

 

 

Metasploit渗透测试指南(修订版)

独家获得Metasploit团队力荐,畅销近十年的口碑好书!


【美】David Kennedy(戴维.肯尼) 等 著

诸葛建伟 王珩 陆宇翔 等 译

ISBN 978-7-121-31825-2

2017年7月出版

定价:79.00元

324页


编辑推荐

自2013年首次问世以来,《Metasploit渗透测试指南(修订版)》迅速掳获了从业人员的芳心。作为唯一一本经官方团队亲自评审并高度认可(“现今已有最好的Metasploit框架软件参考指南”)的著作,本书不仅涵盖了基础的工具和技术,也深入分享了如何实施渗透测试的方法与经验。四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资深黑客作者从不同的视角无私奉献了他们的技巧与心得:既贡献了企业安全架构上的经验,也端出了安全漏洞挖掘和渗透代码开发的“私房菜”。

本次的修订版,在译者的精心组织与编排下完成,主要的修订在于:基于Metasploit最新的版本复现并更新了原书的实验案例,同时考虑到国情与本地化的需求,将关键的实验对象、分析工具等换成了国内读者更容易接触和使用的替代品。这使读者能更容易通过复现实验过程,深刻而快速地掌握相关渗透技巧。

 


  • 14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