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的正确打开方式:“电子+纸质”请柬,让婚礼更出彩

2017年到了,很多人都计划在新的一年步入婚姻的殿堂。你有没有想过怎么样让自己的婚礼独一无二?想要婚礼出彩的第一步,一定是设计精美的婚礼请柬。

全国每年有近800-900万对新人结婚,仅上海地区就有12-14万对,全年新婚消费额可达4000亿元以上,其中请柬上的费用超过1亿元。主力人群80后和90后对于婚礼邀请的创意拥有越来越强烈的需求;而70后则更倾向于通过婚礼邀请传达更多感性的内容。


应用之星的创始人在婚礼邀请中发现,新人通过微信分享婚礼邀请的意愿以及目的十分很明确,并且在新媒体渠道中,正能量内容具有自然传播的能力,非常受年轻人的喜欢;同时,家里的老人非常看重纸质请柬,因此新人还会考虑到传统因素制作纸质请柬。于是,应用之星的创始人得到灵感,推出“电子+纸质”请柬一站式在线设计和印刷服务,并决定将这种方式带给每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


服务的主要内容是,应用之星不仅可以制作电子请柬,还可以根据新人的需求输出纸质请柬,同时纸质请柬上还印制了电子请柬的二维码。这样,新人一次制作,就能得到电子+纸质两种形式的请柬。这方面的尝试让应用之星与其他的请柬制作工具区别开来,应用之星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电子请柬制作工具,而是一个立足“电子+纸质”的一站式在线设计和印刷平台。


通过应用之星制作的电子请柬,不仅满足了用户对于婚礼请柬基本功能的要求,如宾客邀约,婚礼场地、时间、流程、内容等信息的介绍,又满足了用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对于高价值内容的分享,互动等社交需求;同时,输出的纸质请柬设计精美,充满喜庆的气氛,能让人感觉到新人对客人诚挚的邀请。“电子+纸质”请柬在线申请地址:http://www.appstar.com.cn/syspreview/MjY4NzQ=.html


好了,我是纸质和电子请柬两者都选择了,你们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