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32F103VET6 TIMx Generic TIMER PWM input mode

计算机专业的,自己目前的经历对控制做的比较少,这周熟悉了STM32,至此目前自学了三星的S3C2440A 、NPC的LPC114、ST的STM32103FVET6

根据References Manual  和 datasheet


PWM input model is a kind of  input caputre model

This mode is a particular case of input c apture mode. The procedure is the same except:
● Two ICx signals are mapped on the same TIx input.
● These 2 ICx signals are active on edges with opposite polarity.
● One of the two TIxFP signals is selected as trigger input and the slave mode controller 
is configured in reset mode

1. 每个定时器有四个输入捕获通道IC1、IC2、IC3、IC4。且IC1 IC2一组,IC3 IC4一组。并且可是设置管脚和寄存器的对应关系。

2. 同一个TIx输入映射了两个ICx信号。

3. 这两个ICx信号分别在相反的极性边沿有效。

4. 两个边沿信号中的一个被选为触发信号,并且从模式控制器被设置成复位模式。

5. 当触发信号来临时,被设置成触发输入信号的捕获寄存器,捕获“一个PWM周期(即连续的两个上升沿或下降沿)。


根据通用定时器的diagram,可以看到 IC1和IC2可以映射到TI1或者TI2上面。我的问题就是在看整个逻辑图的时候,不仔细,加上好多简写不熟悉,不理解,但是花点时间后,就还是看懂了。

坚持就是胜利!!!!!!

在过程中面临的问题:

1、整个初始化相关功能,需要初始化相关的寄存器,而具体应该初始化哪些寄存器和初始化的顺序。

参考手册上面的例子,自己感觉不够仔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