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64+OpenCV2.3.1+Python2.7.5配置

其实,配置很简单。

由于笔记本上是Win7 64位系统,所以折腾了一会。

当然假设OpenCV2.3.1是安装好的。

1. 下载Python:http://www.python.org/download/,虽然是64为Windows依然选择 'Python 2.7.5 Windows Installer';

2.安装Python,一路Next到底;

3.下载NumPy: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numpy/files/NumPy/1.6.1/numpy-1.6.1-win32-superpack-python2.7.exe/download,NumPy的版本要和Python版本相同;

4.安装NumPy,一路Next到底;

5.将OpenCV2.3.1文件夹\opencv\build\python\2.7下的文件Ctrl+C到Python2.7安装目录的Python27\Lib\site-packages下面。

 

Ok,这就配置到了。

如果要测试是否运行,可以到OpenCV文件夹\opencv\samples\python下双击运行drawing.py,如果出现以下绘制窗口,那么就真的Ok了。

 

参考:

1. http://blog.csdn.net/nwpulei/article/details/727751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