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Status 404 - There is no Action mapped for namespace [/] and action name [userAction!add] assoc

在struts2开发中,动态Action处理,因为自己是新手,总是遇到如下问题

HTTP Status 404 - There is no Action mapped for namespace [/] and action name [userAction!add] associated with context path [/Struts2].

网上查询,很多人都说是 如下几种错误:

1,struts.xml文件名错误。一定要注意拼写问题;
2,struts.xml文件放置路径错误。一定要将此文件放置在src目录下。编译成功后,要确认是否编译到classes目录中;
3,struts.xml文件内容错误。 struts2.xml配置时拼写有错等
4,看看web.xml中是否对跳转的jsp文件都配置了。

    我仔细检查,并没有出现错误。后来经过多方查找资料后来发现因为我此处是有!(叹号)做动态Action处理,所以需要在struts2中配置<constant name="struts.enable.DynamicMethodInvocation" value="true"></constant>。如图:

配置完这一条后,问题顺利解决了,虽然这是一个比较简单的问题,但是作为新手也是忙活了半个晚上,不过问题解决了还是很高心的。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