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魔方品牌介绍

1.国甲1代 
国甲1代基本上是最经典的一款魔方,手感介于柔和和清脆之间,需要较长磨合期(或者要打磨),用料很足,很厚实,很结实,最重的一款魔方,经典的结构,磨合好了之后滑快程度不错,容错性居于中游,防飞棱性能居中。这款魔方也是初学者选用最多的魔方,我觉得只要是初学者一开始不速拧,并且愿意经过一个稍长的磨合期,这款魔方还是很不错一个选择,很厚重结实,基本上怎么摔都不会坏. 

2.国甲2代 
国甲2代魔方基本上是我现在最推荐的一款魔方,也是现在国内最多高手选用的一款魔方。不过大家要注意,我说的是适合于高手选用。新手的话,可能你拿到国甲2会觉得手感一般,不是那么顺滑,声音也比较大。不过这是因为新手朋友不速拧所以体会不出国甲2容错性和防飞棱性能的好处来。 
所以这款国甲2我还是重点推荐给准备练习速拧的朋友。 
国甲2的主要特点如右图所示就是棱侧面多出一个轨道来。http://www.rubik.com.cn/image/shop/jia2black6.jpg 
这个轨道使块块之间有了一个空隙,所以非常有效的改善了容错性,另外国甲2的防飞棱性能也很出色,基本上只要调好了,就不会飞棱。无论转的多快也不会飞棱。这是非常好的特性。国甲2也是我最喜欢的魔方,推荐给高手和准备成为高手的朋友们. 

3.国甲3代 
国甲3魔方是国甲2魔方的一个轻量级版本(就是重量比较轻),基本上结构和国甲2差不多,用料没有国甲2厚实,手感比较轻快,基本上特点也是和国甲2类似,不过最近有的朋友反应国甲3的棱比较容易折,这一点大家要注意,不过这些朋友都是摔到地上之后折的,注意一些还是没问题了。 
总体来说国甲3是一款手感柔和,轻快,容错性好的魔方,而且不需要磨合或者打磨手感就会很好。唯一的不足是比较怕摔。 

4.国甲全封3 
国甲全封3魔方是是全封闭结构,所谓全封闭结构我借用圣恩的图片进行说明,http://www.rubik.com.cn/image/shop/shblack5.jpg就是说传统魔方棱块在里面是开放的结构(敞开的),而全封闭魔方棱块在里面是封闭的结构(封上的),这样就会很大程度减小部件在内部旋转过程中边角碰撞的机会,从而让魔方更顺滑。全封3魔方手感非常的顺滑,防飞棱性能最出色,你想把棱块弄下来都很困难。不过容错性比国甲2稍稍逊色,这一点高手朋友们选用的时候请注意。国甲全封3魔方因为手感非常的顺滑,所以也非常适合于新手朋友们选用,你拿到这个魔方稍微玩一玩手感就会不错,磨合期比较短,基本不用打磨。 

国丙魔方 

1.国丙1代 
国丙1代魔方现在还是有很多高手选用和喜爱,许多论坛上推荐国丙的朋友也很多。主要是因为一代魔方的材质比较好,比较轻,比较脆,而且是仿Rubik's魔方的构造,使容错性,防飞棱性能达到一个比较均衡的状态,很多高手说高速旋转时有一种爽手的感觉。 
国丙1代魔方比国甲1一代魔方轻,转起来声音较大,磨合时间比较长和国甲1代差不多,如果要缩短磨合时间就需要打磨。 
从材料来看,国丙的夜光魔方是材质最好的,手感在国丙魔方里也是最好,所以价格也比较贵。现在国甲2出来之后,我个人认为国丙1代的容错性和防飞棱性能已经被国甲2超过,所以我还是推荐高手朋友选择国甲2,不过对于新手朋友来说,如果愿意打磨魔方,或者愿意经过一个比较长的磨合期,国丙魔方还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而且这里我只是个人看法,许多的十几秒的高手朋友现在还是一直在用国丙1代,说明国丙1代也许有的好处我还没有体会出来。 

2.国丙2代 
国丙2代基本上是和圣恩魔方是一模一样的全封闭构造,手感也相似,国丙2代应该比圣恩更顺滑一些,因为国丙一向是有一个材质的传统优势。不过国丙2代我个人觉得稍稍比圣恩容易飞棱一些。容错性和圣恩魔方是一样的,比国甲2稍稍不足一些,比全封3魔方稍稍好一些。因为和圣恩的相似,而且是不需要打磨或磨合就很顺滑,所以国丙2代我觉得是新手朋友会比较喜欢的一款魔方。 

圣恩魔方 

圣恩魔方我觉得是比较适合于新手的一款魔方,手感一上来就比较顺滑,主要特点就是全封闭结构,上面有图大家可以看到。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