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FPGA公司工具绑定外部编辑器总结

本文介绍三大FPGA公司软件绑定外部编辑器notepad++和sublime text3的方法

开发FPGA的都知道各公司软件中自带的文本编辑器都不怎么好用,所以通常需要绑定外部文本编辑器来编辑verilog等设计文件。之前用过Xilinx、Altera和Lattice公司的FPGA,这里将它们绑定外部文本编辑的方法总结在本文,方便必要时查询。本文主要介绍了notepad++和sublime text3在vivado 2015.3、Quartus II 13.0 (64-bit)和Diamond 3.7(64-bit)中绑定的方法;其它文本编辑器也可用类似的方法绑定,只要知道该文本编辑器的命令行参数的传递(主要有如何指定文件名和行数)方式即可。

所以其实只要知道Notepad++和Sublime的命令行参数使用方式,绑定就没多少问题了,它们命令行参数使用方式如下:

notepad++.exe 文件名 -n行数

sublime_text.exe 文件名:行数

本文假定Notepad++安装在E:\Notepad++\目录;Sublime Text 3安装在E:\Sublime Text 3\目录。

vivado 2015.3

打开vivado 2015.3后
Tools –> Options…可以看到以下窗口:

  • 1
    点赞
  • 3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