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模型导出(Unity加载火炬之光的模型)

        先说明几点,导出方案可行,测试通过。

        python和blender的版本一定要用下文中所说的。新的Python或者是新的Blender版本都无法完美导入。

       导入导出脚本可以选择 (http://code.google.com/p/torchlight-to-blender/)这里下载,也可以使用下文中的那个,差别不大。

注意,链接中的资源导入脚本其实有两套,一套是给Blender 2.5以上版本使用的,一套是给Blender 2.4.9版本使用的。只有老的版本的导入脚本支持骨骼动画的导入。新的版本没有移植全,不支持动画的导入。

       导入到Blender之后,模型贴图没有附上,可以不做修改,直接导出fbx,然后在Unity中修改。导出的时候别忘记选择导出所有的Action,Unity中可以看到切分好的动画。附上贴图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完美!!



参考原文如下:

首先,下载火炬之光,随便什么版本,然后下载python与blende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