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For Unity后期生成事件命令

目标:自动生成dll到指定文件夹下

我们使用VS开发自己的类库时,通常会生成dll相关的文件(还有mdb等),这些dll通常需要在另外的工程里面使用(比如Unity3d游戏引擎里面)。如果每次导出dll都通过手动拷贝到目标路径下,我们就会频繁的重复拷贝粘贴任务,繁琐,烦躁,且效率低下,使我们的开发体验特别糟糕。VS的后期生成命令可以帮助我们将生成的dll等自动的拷贝到目标路径。

设置方法

在每个类库上右键点击【属性】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进入【生成事件】选项,点击编辑【后期生成事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键入我们的后期生成事件命令

这里写图片描述

特殊说明下对pushd这个命令的理解:

pushd类似cd命令,有切换到指定路径的功能,pushd作为shell命令,一般和popd搭配使用,popd命令可以返回到pushd命令执行前的路径。举个例子,玩过Dota的人都知道火猫的大招是召唤一个魂,然后当危险的时候执行命令,就可以返回到上一次释放魂的坐标。pushd和popd搭配使用,方便我们返回我们希望回到的目录。

针对 Unity 开发的后期生成事件命令

pushd $(ProjectDir)$(OutDir)
cd $(ProjectDir)$(OutDir)

"$(Unity3DPath)\Editor\Data\MonoBleedingEdge\bin\mono.exe" 
"$(Unity3DPath)\Editor\Data\MonoBleedingEdge\lib\mono\4.5\pdb2mdb.exe" $(TargetName).dll

copy  "$(ProjectDir)/$(OutDir)/$(TargetName).dll" "$(EditorProjectPath)/Assets/Plugins/CustomEditor"
copy  "$(ProjectDir)/$(OutDir)/$(TargetName).dll.mdb" "$(EditorProjectPath)/Assets/Plugins/CustomEditor"

注意

  • $符号代表环境变量
  • 第5行是用于生成 mdb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