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之ipone访问限制密码忘记解决办法1。

最近全国大部分地区遭受强冷空气袭击,造成人和手机纷纷扛不住,我的6s不幸中枪——客服建议我重置手机,但是麻烦在与重置还原手机设置需要访问限制密码!!!

年龄大了,记性不好了哭,我给忘了!

好歹是个程序猿,不愿刷机!!!数据无价啊(无奈啊),所以就想想办法喽

由于访问限制密码不经常用,但是呢又能防止别人把你自己给刷了(丢了的话),所以我就把它打开了(在设置——通用——访问限制),但是时间久了我就给忘了……尴尬

网络查询建议如下:

遵循着下面建议,问题完美解决了,添加的代码最好是自己敲上去,一不留神,还破解了一个小游戏大笑——金币直接4个亿

1.

注意:是访问限制密码而不是密码锁定
在营业厅遇到好多用户习惯性设置访问限制密码,下载的时候没法同步软件,而且用户自己又忘记(或者别人设的)原始密码时,好多人建议用shift+固件 刷机,其实不然~~~
一 当然越狱的机子在找回密码时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用iTools打开var/mobile/library/preferences里的com.apple.springboard.plist找到</dict><key>SBParentalControlsPIN</key>
<string> **** </string>
<key>SBRecentDispalys</key> 这个**** 的位置就是你的访问设置密码,记住这个密码登陆后,修改即可。
二 未越狱的手机找回访问限制密码
1.忘记密码的机器连接电脑,用itunes备份下
2.电脑的运行里输入 %APPDATA%\Apple Computer\MobileSync,然后回车,打开苹果的备份文件夹,找到最新备份的那个文件夹(看日期),进去找文件名开头类似662bc19b的文件
3.用能编辑plist的软件打开 662bc19b 的文件,搜索SBParentalControlsPIN,后面在string里显示的4位数字就是限制密码了。
话说用记事本打开的那个文件是乱码的,我比较喜欢用这种(方便),在一堆乱码中找到 4 个连在一起的数字,就是被遗忘的访问限制密码。

2.

 1.百度搜索并下载iBackupBot软件,然后用itunes新备份一份设备数据。

 

  2.在iBackupBot里打开刚刚做好的这个备份。

 

  3.找到这个文件LIBRARY/PREFERENCES/COM.APPLE.SPRINGBOARD.PLIST

 

  4.打开此文件(如果弹出付款对话框点退出),有时候会有两个同名文件,用大的那个。

 

  5.找到这几行:

  <key>countryCode</key>

  <string>us</string>

  </dict>


  在其下面输入:

  <key>SBParentalControlsPIN</key>

  <string>1234</string>

  1234就是你的新访问限制密码

 

  6.做好之后保存,退出iBackupBot。

 

  7.在iturns里恢复刚修改过的备份到你的设备

 

  8.恢复完后进入系统,设置,通用,访问限制,输入1234,然后便可以进行更改密码或者取消操作

 

  如果没有SBParentalControlsPIN按照上面已越狱的方法添加即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