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COCOS2D-X 3.3 如何绑定自定义类至Lua之一】环境搭建


* 确定你安装了Android NDK R9B 版本 ,如果没有前往以下地址下载。
( https://dl.google.com/android/ndk/android-ndk-r9b-linux-x86_64.tar.bz2) from (http://developer.android.com/tools/sdk/ndk/index.html)


* 前往 (http://www.python.org/ftp/python/2.7.3/python-2.7.3.msi)下载Python2.7.3 (32bit),并保证它被正确安装。


* 为Python设置用户变量,"系统"->(右健)属性->"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在用户变量栏加入附一中的系统变量。


* 前往 (http://pyyaml.org/download/pyyaml/PyYAML-3.10.win32-py2.7.exe) 下载Pyyaml ,并安装。


* 前往 (https://raw.github.com/dumganhar/my_old_cocos2d-x_backup/download/downloads/Cheetah.zip)下载 pyCheetah , 并解压至 "C:\Python27\Lib\site-packages"。


* 检查是否正确设置如 (附一)中 的环境变量(`NDK_ROOT`)的值。


* 检查你的绑定环境。进入引擎 "cocos2d-x/tools/tolua" 目录,并执行 "genbindings.py", 剩下的工作交给该Python来将我们的引擎绑定至Lua。如果看到了 "Generating lua bindings succeeds.",哪说明你的环境配制好了。


附一  配制系统环境(见图)


Cocos2d-x 3.3 与 Quick-Cocos2d-x 3.3 必须配制的环境变量。
每个人安装引擎及相应软件位置会不一样,请确保给出正确的系统环境变量地址,切勿直接将我的拷贝至你的变量值当中。

// Python 的安装路径(我采用的是默认安装 所以是在 C:\Python27)

PYTHON_ROOT:C:\Python27


//Java JDK 的安装路径(我采用的是默认安装 所以是在 C:\Program Files\Java\jdk1.7.0_45 )

JAVA_HOME : C:\Program Files\Java\jdk1.7.0_45

// 开发Android的NDK我将其解压至 C:\Android\NDK_R9B (你也可以将它解压至任务目录)

NDK_ROOT : C:\Android\NDK_R9B


// 开发Android的SDK 我将其解压至 C:\Android\ADT\sdk (你也可以将它解压至任务目录)

ANDROID_SDK_ROOT: C:\Android\ADT\sdk


// 开发Android的ANT 我将其解压至 C:\Android\ANT\bin (你也可以将它解压至任务目录)

ANT_ROOT : C:\Android\ANT\bin


以下4个变量值在你运行Cocos2d-x3.3 "stepup.py(在引擎根目录下)"正确配制Cocos2d-x3.3引擎后,将会为你自动加入的系统变量,注意我在Path中加入了"C:\Python27;"。


COCOS_CONSOLE_ROOT: D:\cocos2d-x-3.3\tools\cocos2d-console\bin
COCOS_TEMPLATES_ROOT : D:\cocos2d-x-3.3\templates
COCOS_X_ROOT : D:\cocos2d-x-3.3

PathC:\Python27;D:\cocos2d-x-3.3\templates;D:\cocos2d-x-3.3\tools\cocos2d-console\bin







如果能看到这张图,说明你环境配制好了,跟着我前往下一步吧。

      【Quick-COCOS2D-X 3.3 如何绑定自定义类至Lua之二】新建项目中配制环境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