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领域中的三个错误想法-个人认为适用于各个领域

“销售就是靠关系。”

如果你希望提高自己的销售业绩,不要用你和客户联系人之间的“情感联系”来评估你的竞争优势。相反,你应该评估你对客户关键人的行为的影响能力来评估你的实力。

“好销售是天生的。”

这句话有一部分是对的——毕竟,人是生出来的,而不是孵出来的。但是有很多特质能够让销售人员变得更有效率,例如好奇、善于沟通、善于聆听、领导能力、亲和力、正直和智慧。但是这些特质并不仅仅是能够造就“天生的销售”。这是所有领域有效领导者的共同特点。

“销售是一个数字游戏”

也许在上个世纪的那个世界里,活动等同于生产力。多打电话、多写信、多写电子邮件、多拜访客户,这些都会变成更多的销售额。然而,这其中已经不再有因果关系。销售效率看重的是效率和产出,而不是令人乏味的信念——坚持认为销售漏斗顶端输入的越多,在漏斗底端输出的成果就越多。

在大型、复杂的项目销售中,你应该关注的是“WIP”,(工作流程)。这个想法的关键在于清晰了解你销售流程中的不同阶段,并且为每个阶段里的每个行动都设置好相应的绩效期望。通过对流程中的每个行动进行客观的评估,你就能够观察整个过程——输入、销售阶段行动和结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