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Kinect入门——项目搭建

本文是Unity Store里的官方Demo包中的ReadMe翻译(别人翻的),介绍了用Unity如何入门搭建起一个Kinect项目工程。
这里写图片描述

非常感谢下面这位大大的无私奉献!

http://www.manew.com/thread-50097-1-1.html


如何运行示例?

1 下载并安装Kinect v2 SDK在下一节中描述。
2 打开场景“KinectAvatarsDemo”,位于/ AvatarsDemo文件夹
3 运行场景。移动的化身和cube-man反映你的动作。
4 使用左手或右手来控制屏幕上的hand-cursor。
5 尝试建议的一个或多个手势和确保他们正确地检测到。
6 打开并运行“KinectGesturesDemo”场景,位于/ GesturesDemo文件夹。使用手刷(左或右)表示立方体向左或向右拐。
7 打开并运行“KinectInteractionDemo”场景,位于/ InteractionDemo文件夹。使用手柄获取一个对象,然后将其拖。张开手来释放对象。试着拖拽对象与你的右手和你的左手。
8 打开并运行“KinectOverlayDemo”场景,位于/ OverlayDemo文件夹。观察绿球遵循你的右手的位置在屏幕上。

安装Kinect v2 SDK

1 下载Kinect为Windows SDK 2.0。这是下载页面:http://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44561
2 运行安装程序。Kinect SDK安装/运行时简单明了。
3 Kinect v2传感器连接。所需的驱动程序自动安装。

为什么有两个化身在现场?

两个阿凡达的意义(3d人形字符)在现场演示,你可以都——镜像和非镜像的运动。
首先,你可以有一个阿凡达,反映你的运动。这是你所面临的一个例子。正如你所看到的,它的变换Y-rotation(绕轴旋转)设置为180度。有一个AvatarController-component,附着在《阿凡达》的游戏对象及其镜像运动参数启用。例如,反映运动意味着当你举起你的左手《阿凡达》的抬起右手,反之亦然,像一面镜子。
第二个阿凡达,一个背你,不是镜像。复制你的动作完全一样。你的左边是他的左和右右。这么看,你也住在你的背部转向主相机。其变换Y-rotation设置为0,AvatarController的镜像运动的参数是禁用的。

为了得到正确的《阿凡达》的立场和运动,第一组的位置和旋转在现场,《阿凡达》的游戏对象。然后将AvatarController-component附加到《阿凡达》的游戏对象并设置其镜像运动的相应参数。

如何在你的项目里重用Kinect-Example?

1 复制文件夹的KinectScripts资料文件夹的项目的资料文件夹的例子。这个文件夹包含所有需要的脚本,过滤器和接口。
2 复制文件夹“Resources”和“Standard Assets’’文件夹的项目的资料文件夹的例子。这些文件夹包含所需的库,包装类和资源。
3 等到统一检测和编译新复制的资源和脚本。
4 添加“AvatarController”分场景中的每个《阿凡达》(人形字符),你需要控制Kinect-sensor。
5 AvatarController禁用的镜像运动参数,如果《阿凡达》在同一方向移动用户。启用它,如果《阿凡达》应该反映用户的动作。
6 添加到MainCamera KinectManager的分量。如果您使用多台摄像机,创建一个空的游戏物体并添加KinectManager-component组件。
7 (开启)拖拽化身的游戏对象从层次结构的《阿凡达》控制器的KinectManager附些参数。否则他们将现场检测并自动添加到列表中启动。
8 使计算用户地图和地图显示用户的参数,如果你想看到user-depth地图在屏幕上。使“计算彩色地图”和“显示彩色地图”参数,如果你想看彩色摄像机图像在屏幕上。使显示骨架线的参数,如果你想看看Kinect跟踪user-depth地图上的骨架。
9 您可以使用的公共功能“KinectManager”和“InteractionManager”在你的脚本。作为示例,请参阅“GestureListener。cs”和“PresentationScript。cs KinectGesturesDemo-scene所用,GrabDropScript。cs“KinectInteractionDemo-scene所使用的或“KinectOverlayer。cs的KinectOverlayDemo-scene使用。

更多的阅读

以下操作教程也位于Unity-package资料文件夹的例子:
1。Howto-Use-Gestures-or-Create-Your-Own-Ones.pdf
2。Howto-Use-KinectManager-Across-Multiple-Scenes.pdf

  • 1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