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Kinect微软摄像头Unity开发小结

Azure Kienct是微软的代替Kinect的摄像头,用处其实蛮多的,最近做了这个的一些开发,总结一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硬件需求

如果只是当普通摄像头用的话,有集成显卡就行了。如果要用人体跟踪,至少要1050的独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微软摄像头代的东西还不少,可以建立点云地图,但是没试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面是官方的SDK。后面2项应该都需要联网,而且用微软的服务才能实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Unity开发

Unity开发这里用的是Azure Kinect Example for Unity这个插件。电脑上还需要安装Azure Kinect的另外2个SDK。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Unity的这个插件里面有不少例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效果可以看下这个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94y117Tm/

必须的脚本是KinectManager和其下的Kinect4AzureInterfac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KinectUserManager和KinectGestureManager这2个脚本会自动生成。一个管理摄像机前面拍摄到的人,一个管理姿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切换姿势的核心代码

kinectGestureManager.RefreshGestureListeners();//刷新接收器
kinectGestureManager.ClearUserGestures(1);//清除用户手势
kinectGestureManager.UserWasAdded(1, 0);//重新为用户添加手势。

手位置相关的在InteractionManager这个脚本管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Unity开发视频总结: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v4y1M7GP/

项目演示: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94y117P4/

  • 2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