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笔记】Person Transfer GAN to Bridge Domain Gap for Person Re-Identification

摘要

本文提出了一种针对于ReID的生成对抗网络PTGAN,可以实现不同ReID数据集的行人图片迁移,在保证行人本体前景不变的情况下,将背景转换成期望的数据集style。另外本文还提出一个大型的ReID数据集MSMT17,这个数据集包括多个时间段多个场景,包括室内和室外场景,是一个非常有挑战的数据集。论文用PTGAN来缩小不同数据集间的domain gap,并在新提出的MSMT17这个大数据集和其他一些公开的小数据集上做了实验。

MSMT17数据集

MSMT17是一个大型的ReID数据集,现在的一些公开数据集的准确度已经被刷得很高,这个数据集的提出进一步延续了ReID的发展。不过数据集目前还有公开,等待论文接收后数据集可以公开。
MSMT17数据集有以下几个特性:
- 数据采集时长约为180小时
- 总共有15个相机,其中12个室外相机,3个室内相机
- 行人框由Faster RCNN机标完成
- 最后总共有4101个行人的126441个bounding boxes

图片

上图是MSMT17数据集和已有的ReID数据集的对比。

图片
这个是MSMT17数据集的图片和其他数据集的直观对比。

PTGAN

Person Transfer GAN (PTGAN)是作者提出的一个针对于ReID问题的GAN。这个GAN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尽可能保证行人前景不变的前提下实现背景domain的迁移。

首先PTGAN网路的损失函数包括两部分:

LPTGAN=LStyle+λ1LID

其中 LStyle 代表生成的风格损失,或者说domain损失,就是生成的图像是否像新的数据集风格。
  • 1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