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do编译综合全部通过但仿真却无法打开

本人windows10在vivado 2015.03下,编译综合都通过,在modelsim与vivado关联绝对成功的前提下,点击run simulation 一直处在这个状态,一直执行中,无法正常调用出来,终于查出问题原因。原因是我包含了一个不相关的文件`include "lcd_para.v",我的程序不需要这个文件了,当时忘记删掉了,所以现在删掉后就可以成功调用仿真了。

仍然在关联绝对成功的前提下,又出现了上述的问题

这一次TCL console中一直显示# Modifying D:\modeltech64_10.1c\xilinx_lib\modelsim.ini
# Modifying D:\modeltech64_10.1c\xilinx_lib\modelsim.ini然后就调不出来了,我以为是与xilinx有什么冲突,就去鼓捣xilinx软件了,结果不是那么回事,还把以前可以仿真的ram搞坏了,也是上述问题,就不报错,用vivado自带仿真器仿真通过,但是却调不出来,最后方法是


clean up simulation files前面没打勾,赶紧打钩后解决问题了。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Vivado 2019 是赛灵思(Xilinx)公司开发的一款集成电路设计工具,用于开发FPGA(现场可配置门阵列)和SoC(片上系统)。它提供了一整套的工具链,包括设计、仿真和烧录等步骤,以下是Vivado 2019编译仿真烧录的全过程: 1. 设计:使用Vivado 2019打开工程,并创建新的设计文件。可以使用VHDL或Verilog语言进行设计,也可以使用系统级设计语言(例如,SystemVerilog)进行高层次的建模。 2. 编译:在Vivado中,通过“综合”和“实现”两个步骤来进行编译综合将设计文件转化为逻辑网表,将高级代码转化为底层的门级描述;实现则将逻辑网表映射到目标FPGA的具体资源。 3. 仿真:在编译完成后,使用Vivado提供的仿真工具进行功能验证。可以通过创建测试台(testbench)和添加测试向量(test vector)来测试设计的正确性。 4. 约束:为了确保设计的正确运行,需要对设计进行约束。约束可以是时序约束、引脚约束等。在约束文件中定义约束,然后在综合和实现过程中应用这些约束。 5. 生成比特流文件:编译完成后,需要生成比特流文件(bitstream)以供烧录到目标FPGA中。比特流文件是一种二进制文件,描述了设计在FPGA上的物理连接。 6. 烧录:将生成的比特流文件加载到目标FPGA中,使其成为可执行的硬件。可以使用Vivado提供的硬件编程工具,如JTAG或USB下载线,将比特流文件下载到FPGA中。 总结:Vivado 2019编译仿真烧录的全过程包括设计、编译仿真、约束、生成比特流文件和烧录等步骤。通过这些步骤,可以将设计文件转化为可在FPGA上运行的硬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