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is locked 上锁的解决办法

https://blog.csdn.net/w_x_yhao/article/details/122453817

除了上述的基础方法以外,我的情况不是这个原因,我自己的工程无锁,但把PCIE IP文件夹上传SVN后,集成的工程拷贝下来有锁。

将SVN上的工程拷贝下来打开发现PCIE IP带锁,report ip status 显示IP CONTAINS locked subcore类似提示。然后打开子IP发现提示MOVE IP. shared output directory字样。

最终原因是SVN上上传的内容包含了旧版本中的sim_vhdl.v等文件有干扰,所以单纯升级上传不可以,必须将SVN上的PCIE IP全部删除后重新上传最新的PCIE IP文件夹。重新上传后解决了该问题。直接打开就没有锁了。我这个问题是同一版本的vivado,没有新旧之分。就是移植到其他地方就上锁的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