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 TensorFlow “Couldn't open CUDA library cudnn64_5.dll”

环境为:
Win10+TensorFlow1.0.1+GTX1060

在Windows10上配置TensorFlow with GPU,安装完CUDA和cuDNN,运行程序 时发现:

“Couldn't open CUDA library cudnn64_5.dll”

>>> import tensorflow
I c:\tf_jenkins\home\workspace\release-win\device\gpu\os\windows\tensorflow\stream_executor\dso_loader.cc:128] successfully opened CUDA library cublas64_80.dll locally
I c:\tf_jenkins\home\workspace\release-win\device\gpu\os\windows\tensorflow\stream_executor\dso_loader.cc:119] Couldn't open CUDA library cudnn64_5.dll
I c:\tf_jenkins\home\workspace\release-win\device\gpu\os\windows\tensorflow\stream_executor\cuda\cuda_dnn.cc:3459] Unable to load cuDNN DSO
I c:\tf_jenkins\home\workspace\release-win\device\gpu\os\windows\tensorflow\stream_executor\dso_loader.cc:128] successfully opened CUDA library cufft64_80.dll locally
I c:\tf_jenkins\home\workspace\release-win\device\gpu\os\windows\tensorflow\stream_executor\dso_loader.cc:128] successfully opened CUDA library nvcuda.dll locally
I c:\tf_jenkins\home\workspace\release-win\device\gpu\os\windows\tensorflow\stream_executor\dso_loader.cc:128] successfully opened CUDA library curand64_80.dll locally

原因主要是没有找到cudnn64_5.dll,主要有两种原因:
第一种,主要是没有修改环境变量%PATH%,TensorFlow训练加载cudnn时无法找到文件。
解决方案为将cudnn文件拷贝到CUDA的默认目录(C:\Program Files\NVIDIA GPU Computing Toolkit\CUDA\v8.0)下的bin,include,lib文件夹中,再将bin,include,lib路径添加进环境变量中。
环境变量设置:


第二种,就是我遇见的问题,安装时没有注意cudnn版本要求,下载安装了cudnnv6.0,安装完后自己查找文件,只有cudnn64_6.dll,没有cudnn64_5.dll。
解决方案为将cudnnV6.0替换为cudnnV5.1即可

  • 5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could not find 'cudnn64_7.dll'"这个错误信息通常是因为在计算机中找不到'CUDNN64_7.dll'文件所引起的。 'CUDNN64_7.dll'是NVIDIA提供的一个库文件,用于深度学习框架的加速计算。当我们在使用基于深度学习的软件或框架时,比如TensorFlow或PyTorch,它们可能会依赖'CUDNN64_7.dll'文件来提高计算性能。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如下: 1. 确认'CUDNN64_7.dll'文件是否存在:首先,确保'CUDNN64_7.dll'文件实际上存在于您的计算机上的某个地方。您可以通过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搜索该文件名,或在特定位置进行查找。 2. 确认'CUDNN64_7.dll'文件位置是否正确:如果找到了'CUDNN64_7.dll'文件,确保它位于您深度学习框架的正确位置。通常情况下,这个文件应该放在您的框架安装文件夹的某个子文件夹中。如果不确定正确位置,可以参考框架的文档或社区论坛。 3. 更新或重新安装CUDACUDNN:如果您确定'CUDNN64_7.dll'文件存在并位于正确位置,但仍然无法找到它,可能是由于CUDACUDNN的版本不匹配所导致的。尝试升级或重新安装CUDACUDNN,确保它们是兼容并且正确安装的。 4. 环境变量设置:如果'CUDNN64_7.dll'文件的位置正确,但仍无法找到它,可能是由于环境变量未正确设置所导致的。您可以手动设置或更新系统的环境变量,将'CUDNN64_7.dll'文件所在的文件夹添加到路径中。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决问题,可以尝试在相关的支持论坛上寻找更多帮助,或者联系框架的开发者寻求技术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