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p iClient3D for WebGL产品包更新--201702

SuperMap iClient3D for WebGL将于每月更新一次产品包,目前已更新至2017年02月版本。
下载SuperMap iClient3D for WebGL最新产品包请点击:下载链接
##主要更新内容##
对比2016年12月发布版本,最新产品包主要变更了以下内容。

  • Cesium升级到1.30版本

  • 新增WebGL检测报告页面,快速检测使用设备及浏览器是否支持WebGL、深度纹理、纹理压缩与float纹理。
    WebGL检测

  • 新增接口

    接口详情请点击:类参考

    1. Style3D类增加底部高程(bottomAltitude)属性;
    2. Scene类增加从屏幕位置和深度纹理中获取笛卡尔坐标(pickPosition)方法;
    3. 初始化场景Ellipsoid时新增圆球模式,默认使用椭球模式。
    4. 优化飞行高度变换不平滑;新增读取飞行路线文件的站点动作,支持获取绕站点飞行信息。
  • 新增范例

    体验所有范例请点击:示范程序

    • 新增拾取位置示范程序,可通过鼠标点击场景任意位置,即获得点击处详细的经纬度、高度信息。
      这里写图片描述
    • 新增量算示范程序,量算时获取两个空间点的水平距离、垂直距离及空间距离值。
      这里写图片描述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