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 Allen荣获2006年图灵奖

图灵奖的颁发一向不事声张。这次连一篇像样的新闻稿都Google不出,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来的。要不是一直关注底层理论的 负喧兄,这事说不定过几个月也没人知道。不过负喧兄的 博客犯了一个错误,这个奖应该算2006年的,说今年颁发更为准确。

继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剑桥等等名校都由女性执掌之后,图灵奖也终于迎来了第一位女性得主。获奖原因是“ 她对于优化编译器技术的理论和实践做出的先驱性贡献,这些技术为现代优化编译器和自动并行执行打下了基础。”(For pioneering contributions to the theory and practice of optimizing compiler techniques that laid the foundation for modern optimizing compilers and automatic parallel execution.)

Allen也是IBM历史上第一位女院士。她毕业于密西根大学,获得数学硕士学位。在IBM Watson研究中心效力45年。她还是美国工程院院士、ACM会士。

此前,她已经获得了Grace Hopper奖和Ada Lovelace奖。

除了计算机科学研究之外,她还是一位登山爱好者。曾经到中国西藏探险。

【参考链接】
IBM的介绍1
IBM的介绍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引用\[1\]: stdio.h是C语言的标准I/O库,用于输入和输出字符。而在C++中,iostream是C++的标准I/O库,引入了输入/输出流的概念,并以类方法的形式进行字符的读取和写入。iostream.h是C++的非标准I/O库。为了避免命名冲突,C++引入了命名空间的概念。当使用iostream.h时,可以直接使用cout和cin进行输出和输入操作,而使用iostream时,需要使用命名空间std::或者使用using关键字引入std命名空间。其他头文件的使用方法也是类似的。\[1\] 问题: c++ stdio是什么? 回答: 在C++中,stdio不是一个特定的库或头文件,而是指"standard input & output"(标准输入输出)的缩写。在C语言或C++中,当需要使用标准输入输出函数时,需要包含stdio.h头文件。\[2\]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C++学习(一)】iostream和iostream.h和stdio.h的区别](https://blog.csdn.net/Frances0905/article/details/122837576)[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_down1,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2* *3* [C++ stdio.h详解](https://blog.csdn.net/qq_56187979/article/details/117092179)[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_down1,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