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星空不语

思而不学则殆,学而不思则罔。

  • 博客(9)
  • 资源 (4)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3D]C# 调用C++ DLL

本文主要演示一个简单范例及介绍相关知识。 先亮出演示代码,该程序演示的是在C#代码中传入结构体与委托,然后在C++代码中调用委托并将结构体传入以进行修改。

2016-02-17 23:28:59 3750

原创 [ShellExtension]属性页扩展-IShellPropSheetExt实现

还是先亮源码下载地址:https://git.oschina.net/xiangmu110/template_IShellPropSheetExt以下所讲与提供下载的源码不同,但都是一个模子出来的。下面代码实现的是在所有类型的文件的属性中添加一页,用于显示该文件的完整路径。支持同时选择多个文件并查看。

2016-02-09 00:30:30 1767

原创 [ShellExtension]上下文扩展-IContextMenu实现

还是先亮源码下载地址:https://git.oschina.net/xiangmu110/template_IContextMenuExt以下所讲与提供下载的源码不同,但都是一个模子出来的。下面这段程序实现的是在所有类型文件的右键扩展菜单中添加“获取文件大小”和“显示全路径”两个菜单,并实现其功能并支持多文件。

2016-02-07 14:54:43 3320 3

原创 [ShellExtension]图标扩展-IShellIconlayIdentifier实现

习惯性的先亮源码地址:https://git.oschina.net/xiangmu110/template_IShellIconlayIdentifier以下讲解的可能与源码不同,但都是一个模版出来的! 下面实现的是在后缀为“.txt”的文件图标上面覆盖一个Star图标。 首先创建一个C++ ATL工程,取名为“ShellIconlayIdentifier”。 将“允许合并代理/存根代码”和

2016-02-07 00:14:21 3983 3

原创 [Algorithm]Maze Prim算法与A*寻路算法(下)

附上全文连接: [Algorithm]Maze Prim算法与A*寻路算法(上) [Algorithm]Maze Prim算法与A*寻路算法(中) [Algorithm]Maze Prim算法与A*寻路算法(下)文章中的所有源码下载链接附在“[Algorithm]Maze Prim算法与A*寻路算法(上) ”文章中。接着上一篇来讲,这篇主要讲的是A*寻路算法。 首先讲一下算法的大致流程:

2016-02-06 20:33:40 802

原创 [Algorithm]Maze Prim算法与A*寻路算法(中)

附上全文连接: [Algorithm]Maze Prim算法与A*寻路算法(上) [Algorithm]Maze Prim算法与A*寻路算法(中) [Algorithm]Maze Prim算法与A*寻路算法(下)文章中的所有源码下载链接附在“[Algorithm]Maze Prim算法与A*寻路算法(上) ”文章中。上一篇中大致讲了下内容,接下来将要讲的是Maze Prim算法。 先附上一段

2016-02-06 00:28:51 1202

原创 [Algorithm]Maze Prim算法与A*寻路算法(上)

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是因为程序中引入了“对象池”的概念。首次创建由于会实例化大量的节点对象,所以耗时会很高,而后面几次创建则会使用前面所生成的对象,如果前后两次不同的话,则后面这一次会增加或删除前后两次所需对象的差值,以满足后面这次节点数的需求。通过这种方式就减少了实例化对象的次数,从而减少了创建时间,由于创建后对象会一直存在,所以这是一种用空间换时间的做法。

2016-02-05 23:38:37 1821

原创 [Unity3D]Window Phone代码通信

如果要在Unity3D中接入Window Phone(以下简称WP)的广告SDK,则需要用到WP与Unity3D之间的消息传递。 本文将创建一个简单工程,有需要的人可以以此类推。 本工程主要功能实现了Unity3D中按钮事件传递到WP工程中,且在WP工程中对该按钮的颜色进行随机调整。 接下来就是正文,一步步来!先创建一个Unity3D的工程,并导入NGUI(尝试了下UGUI,结果WP中不响应

2016-02-05 14:50:39 689

原创 [Win32]路径操作API函数

Windows应用程序编程中,时常会用到的路径操作函数。微软封装的很全面,很大一部分的操作都不用自己写,我原来就是因为不知道,有许多都是自己封装的=。=。记下来,以便以后使用。去除路径的参数 PathRemoveArgs去除路径最后的反斜杠”\” PathRemoveBackslash 在路径最后加上反斜杠”\” PathAddBackslash 去除路径前后的空格 PathRemo

2016-02-04 23:23:38 1732

DemoPlayMovie

Unity3d 播放视频的实例包。包含了三种播放视频的实现。

2016-05-24

Unity3D LeanTween 编辑器扩展及扩展类

LeanTween的编辑器扩展和扩展类。 可通过Inspector面板通过一个脚本分组控制单个或多个对象的一个或多个动画。 总之非常方便! Custom目录下为主要文件,其他为依赖的Leantween文件,如果工程中存在可删除。

2016-03-25

Unity Remote 4 远程调试

用于Unity3D远程调试用App与源码。 使用方法见:http://blog.csdn.net/u012741077/article/details/50879188

2016-03-13

Unity Remote4_unitypackage_apk

用于Unity3D远程调试,Unity Remote4的资源包和生成好的Android应用程序。 使用教程见:http://blog.csdn.net/u012741077/article/details/50879188

2016-03-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