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脱口秀:‘未来属于虚拟’开播啦!


Clever Fox和Embolden娱乐公司已宣布,即将开设一个新的关于虚拟现实(VR)行业的谈话节目,叫做“未来属于虚拟”。

该节目旨在将媒体评论、流行文化、未来主义与Chadwick Turner和Dekker Dreyer主持的节目相结合。 “未来属于虚拟”将在明天推出一次现场直播和选播一些狂欢剧。 该系列的前几部作品题材广泛,比如,ARsenic杂志的Caitlin O'Connor会介绍虚拟名人的性质,澳大利亚艺术家Ian Milliss将阐述大数据对人类发展有何影响。



“我喜欢我们在“未来属于虚拟”节目上做的事情。 有许多艺术家在VR和AR领域创作,我希望观众像我一样喜欢这场革命,”Clever Fox工作室的Dekker Dreyer 首席文化官在一份声明中说, “节目设计必须很机智,必须有趣。这意味着我们会直面有趣的人物的伟大的创意。 艺术家,演员,教育家,科学家,音乐家,作家,任何对VR有激情的人都可以来上这个节目。 最后,头显、平台、相机、游戏引擎并不是我们节目谈论的内容,我们注重谈论的,是这种技术将会如何彻底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


“在结束亚马逊Fire Phone开发工作以后,我一直沉迷于VR / AR领域。 是它让我了解智能手机的力量 - 今天,全球有20亿台设备能够播放沉浸式的内容,但是我们仍然需要更好的游戏,视频和体验,来让服消费者愿意掏腰包。 智能手机刚刚成为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的开始......通过‘未来属于虚拟’这个节目,我渴望与我的好朋友Dekker一起调查个人和全球的力量对社会分别有什么影响,”MANDT VR的Chadwick Turner 首席战略官补充说。


“未来属于虚拟”将于5月5日星期五上午6点开播(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6点 /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晚上11点)。 嘉宾包括Ela Darling,她是vrtube.xxx以及LA的Arqade沉浸式娱乐空间Ceven Gray的创始人。 该节目将通过Facebook 360度全方位直播,同时通过Oculus Rift,HTCVive和Samsung GearVR用户的AltspaceVR向虚拟演播室观众同步播放。

本文转自:52VR开发网 http://www.52vr.com/portal.php  文章地址:http://www.52vr.com/article-1243-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