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三天被辞退

今天快下班的时候,HR姐姐很严肃地来到我的座位上叫我出去一下,然后让我去会议室等着。

我觉得很忐忑。

后来HR姐姐跟另一个带着一本厚厚的大本子的大叔来,坐下,跟我说决定跟我结束试用期合同。

what?!我不明白,然后让他们再重复了一遍。

他们说要跟我结束合同,理由是不合适。换句话说就是把我辞退了呗。

不到5分钟的时间,我被辞退了。

我回到座位上,第一时间用QQ给坐在我对面的项目经理发了条信息:他们说要跟我结束试用期合同。我是不是不用做当前的项目了?

项目经理姐姐回了句:“...”

“现在有那么缺人么?”

然后让我把自己做的部分发给她。

想想这几天的经历:

第一天,入职,提交材料。到了下午的时候,项目经理姐姐让我做一些简单的小功能。然后我开始熟悉代码。

第二天,开始实现部分功能,继续熟悉代码。因为前后端交互接口的问题,在等待后台传输数据。项目经理姐姐开了一天的会,没跟我说几句话。没人带我,我有问题只能自己bing搜索。

第三天,在我继续完成项目经理姐姐布置给我的新任务的时候,HR姐姐给我来了一句“不合适”。

那当初为啥要招我进来?花了不到30分钟的时间面试我,下午就直接出了书面offer,让我在这里工作三天的时间就辞退我。

在收拾东西的时候,顺便把电脑上的资料删了。突然看到一个excel表格,开的工资已经超过兼职的那个最厉害的前端的人的工资。

囧orz……我是真的不知道市场行情价格。还以为是昨天提了太多的假期的缘故。

回到家实在忍不住,给HR姐姐的微信问最终原因是什么?HR姐姐来了句,技术不合适。

好吧,我也只能认了。

明天不用早起去上班,把书看一看,然后做些项目,先不着急找工作了。想想自己到底想做什么。过去的事情就过去吧。

莫名其妙的开始,莫名其妙的结束。


  • 5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