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小虎队期待喝醉的背后是什么

开始写一些东西,写一些无奈,写一些心情

混到现在这个地步,总能找出一些乱七八糟的理由来搪塞自己,来给自己辩解,都会给自己构筑出一些美妙的宏图,人生是不会给梦想买单的;活着,没有草稿,必须认真挥霍

常说,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应该是对的,可以克服的人,都成功了,马化腾、马云、太多了; 他们拥有了自己想要的,我和他们的共同点是,还活着,仅此而已

 

中国足球搞到现在还是那个扶不起来的阿斗,和人一样,是根不行,一些本质的东西被改变了,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游戏,有原则的人不会触及到游戏底线,有些人始终当作游戏,总会有Game over的一天;有些人还执迷不悟,恨他爱他还是去看他,还抱有幻想,和我一样,已经晚期。总是会很伤心的。

 

感冒好几天了,刚刚有点好,已经2个礼拜了,感觉身体不如从前了,之前感冒是不用看医生的,2天肯定自愈,这是最让我担忧的,不得不承认已经老了,已经期待看春晚的小虎队了,期待被他们带到17岁那年夏天,我敢肯定的是,春晚看到他们,我会伤感,甚至会哭;现实就是现实,只能是回忆,永远藏在心底吧,那是一种财富!

今天春节回家,高中同学要聚会,毕业8年了,第一次聚会,不错的想法,很想知道他们混的怎么样,肯定变化很大吧,在找一些高中的那种感觉,应该很美好,老家的春节和酒是离不开的,山东人吗,呵呵,针对这种场合,我多少有点害怕,本身不甚酒力,但是骨子里还是很期待那种碰杯的感觉,很想醉一次,很想知道喝醉后是怎样一种状态,会酒后吐真言,会哭泣,会发酒疯,期待喝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