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epony开源四轴飞行器

Crazepony项目旨在为大学生/航模爱好者/创客提供可二次开发的迷你四轴飞行器原型。我们秉承开放,合作,分享的理念,致力将Crazepony打造成航模爱好者学习交流的软硬件平台。Crazepony是一个完全开源的项目,包括源代码,原理图,设计思路等,并且提供详尽的百科知识库。可以通过它学习四轴飞行器相关知识,也可以在上面进行二次开发,实现自己的创意。

  • 网址:http://crazepony.com
  • 论坛:http://bbs.crazepony.com
  • Wiki:http://crazepony.com/wiki.html
  • 博客:http://crazepony.com/blog.html
  • Github站点:https://github.com/Crazepony
  • 书籍《Crazepony开源四轴飞行器》(百度云盘):http://pan.baidu.com/s/1hqwdrFI
  • 淘宝官方店铺: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aX3jrw&id=40441152662&ns=1&abbucket=5#detail

Crazepony的故事

Crazepony项目起源于一个孩童从小对摆脱地心引力的梦想。在进入大学之后,终于能够把这个梦想和自己所学结合起来。到现在,Crazepony四轴飞行器已经在硬件上进行了10多次的改进,在软件,算法等方面经历了多次的改进和整理。

Crazepony的理念

开放,合作,分享是Crazepony一直追求的理念,我们也把这种理念带入到产品的设计/研发/推广中。所以我们把Crazepony开源,希望能够为开源硬件/开源软件/创客领域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