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系统公司采取新策略 直对 Linux 操作系统

【eNews 消息】作为公司抵制来自运行 Linux 操作系统的低端服务器竞争策略的一部分,Sun 微系统公司将开始给那些包括来自在其它厂商的硬件上运行它的软件的销售人员付报酬。

   据 Sun 公司的运营总监乔纳森曾于本周一在一则网络日记中表示,员工们将会由于销售在非 Sun 公司硬件产品上运行的 Solaris Unix 操作系统而得到 Sun 公司付出的报酬。他表示,如果一名销售代表销售了在戴尔、IBM或惠普公司等服务器以及在 Xeon or Nocona 上运行的 Solaris 操作系统,我们将给他支付和他在销售硬件上所得到的一样多的报酬。

   Sun 公司采取的这一举措正好在它试图使自己的服务器比 Linux 更具有竞争力之时。据分析人士分析,Sun 公司当前的财务困难问题的主要根源在于许多企业客户都选择购买来自英特尔或 AMD 公司的 x86-Linux 服务器,而非 Sun 公司的 Sparc-Solaris 服务器这样一个残酷的事实。

   Sun 公司已经恢复了 x86 版 Solaris 操作系统的销售,以便应对来自 Linux 操作系统的竞争。Sun 公司与 AMD 公司于去年合作开发了基于 64 位 Operton 处理器的服务器。 Sun 公司还开发了能够在 Solaris 上运行 Linux 应用软件的名为 Janus 的软件。

   据乔纳森指出,Solaris 操作系统已经能够在配置英特尔公司 Nocona 处理器的服务器上运行。他立志要对 Sun 公司的内部文化进行大动手术,欲使 Sun 公司重新成为昔日雄鹰。目前,Sun 公司已经在开始重视诸如 Solaris 操作系统、Java 应用服务器以及开放源代码桌面系统了。

来自: eNe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