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3D技术

首家网页游戏3D技术团队诞生
 

惊爆,国内已有一团队研发出纯3D网页游戏的引擎。面对市面上那些简单的页面游戏、FLASH2D游戏,拥有绝对的技术优势,网页游戏是否就要进入3D时代?网页游戏目前发展非常迅速,网页游戏非常多,但是真正的3D网页游戏目前国内一款都没有,全世界仅有一款英国公司制作的纯3D网页游戏。 3D网页游戏相对传统网页游戏来说,从技术层面主要有以下几个优势:

 1、3D即时渲染画面

基于三角形的渲染流水线,全即时渲染的真3D画面,支持视角的自由平移旋转缩放,支持各种特性如光照、半透明、真实感阴影、alpha纹理、billoard、粒子系统等。

2、高效的渲染性能

在中等配置的机器上,保持30帧/秒的刷新率,同屏可支持的面数接近六万,足以实现复杂的游戏内容

3、高易用性

基于JAVA标准库,用户不需安装特定插件;超轻量引擎,2MB数据量之内即可实现相当复杂的游戏世界。无需硬件加速,办公室电脑即可流畅运行游戏。

4、动态的场景管理、无缝切换

运用多线程技术实现地形和场景的即时动态加载管理,场景间无缝切换,场景不再有尺寸限制,世界级的大地图漫游成为可能。

5、真正的3D换装

具备完全真实感的3D换装,所见即所得。

6、各种地形环境的真实呈现

山脉、平原、湖泊、城市、森林等各种地形的真实呈现。

 

 

 

7、3D引擎和国内目前最好的两款2D网页游戏的主要两个数据比较:

综合以上特性,3D网页游戏在画面表现力将远远大于现在传统的静态网页游戏,玩家将感觉到一个更加真实的虚拟世界,更加真实的游戏氛围和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将大大提高玩家的游戏享受。演示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0ODAzMjQ0.html

 

 

http://founder.china.cn/invest/industry/it/txt/2010-05/24/content_3526851.ht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