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帮你理解论文:教你1分钟理解1篇科学文献

点击蓝字

3dbd3fd29e56e7fdfca768ea1d4e8410.png

关注我们

AI TIME欢迎每一位AI爱好者的加入!

f2dc71f8c22eaaa200e2a11a76f328ed.png

12月14日晚 7:00-8:00

AI TIME 特别邀请了AMiner 产品经理——袁会会,给大家带来分享:如何快速理解科学文献

05b94848500e722b84ba0cbad0e41a85.png

哔哩哔哩直播通道

2380ddcd4930204f8e969380ee49ef3a.gif

★ 嘉宾简介 ★

7cb8afa45f550ac6a885ba86e28855d3.png

袁会会

AMiner 产品经理,负责AMiner平台的产品规划、用户体验设计、增长和AI赋能学术场景的探索。

分享内容:

86f7e46c930fdef84f0ef35464fcaf39.gif

AI帮你理解论文:教你1分钟理解1篇科学文献

报告简介:

AI 帮你发现论文:

更精准、高效、个性化的发现论文

AI帮你理解论文:

1分钟理解1篇科学文献

AI帮你分析科研:

科研脉络的追踪和技术趋势分析

★ AMiner 介绍 ★

AMiner 由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唐杰率领团队建立,拥有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内最早研发、访问量最大、以人为中心的科技情报大数据挖掘和服务平台。

AMiner利用AI技术为用户高效获取和理解科研情报,拥有推荐引擎、搜索引擎、关注订阅和对维度内容等多种分发方式,内容囊括论文、学者、专利、报告、会议、专题集等多种形式,涵盖计算机科学、医学、通信、地学、物理等40个学科。成为AI赋能的学术搜索和社会网络挖掘研究的重要数据和实验平台。

系统主要功能

  • 学术搜索:平台收录超过 1.3 亿学者、3.2 亿篇论文、4 千多万个专利、将近 1 万个数据集、超过 100 个开放算法供科技工作者免费检索使用,助力科技创新。

  • 科技情报订阅: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科技情报追踪和推荐,根据兴趣追踪关注的领域的前沿科技进展,追踪关注的公司、产品、人的最新动态,在信息过载下提供高校获取信息的途径,并基于数据挖掘技术发现信息背后隐含关联关系,整合推送更有价值的科研情报。

  • 排行榜:基于 AMiner 大数据基础和数据挖掘技术,对 AI 领域内的学者、会议、期刊、机构进行排名。

  • 学术内容专辑:AMiner 提供会议、必读论文、数据集、科技资讯等多种形式的学术内容专辑,覆盖所有 A 类会议,热门专题、权威机构、顶刊顶会的必读论文集和代表学者等。

  • 智能工具:AMiner 提供一键综述和溯源树两个智能工具辅助用户更高效阅读论文和理清学术研究脉络。

今日视频推荐

直播结束后大家可以在群内进行提问,请添加“AI TIME小助手(微信号:AITIME_HY)”,回复“PhD-3”,将拉您进“AI TIME PhD 交流群-3”!

7b6106e42645a74b0da1fef04a129c3f.gif

AI TIME微信小助手

8dd7061c724f108e2c4b2e82a876cf43.png

主        办:AI TIME 、AMiner

合作媒体:学术头条、AI 数据派

合作伙伴:智谱·AI、中国工程院知领直播、学堂在线、蔻享学术、 Ever链动

AI TIME欢迎AI领域学者投稿,期待大家剖析学科历史发展和前沿技术。针对热门话题,我们将邀请专家一起论道。同时,我们也长期招募优质的撰稿人,顶级的平台需要顶级的你,

请将简历等信息发至min.gao@aminer.cn!

微信联系:AITIME_HY

AI TIME是清华大学计算机系一群关注人工智能发展,并有思想情怀的青年学者们创办的圈子,旨在发扬科学思辨精神,邀请各界人士对人工智能理论、算法、场景、应用的本质问题进行探索,加强思想碰撞,打造一个知识分享的聚集地。

0d02408e22a4a4b09dc9c9f8461cddea.png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

3fe890cf78614f84f14e633f739326d3.png

我知道你

在看

~

567669b14e72ab0e397f332cc976ffd1.gif

点击 阅读原文 进入AMiner!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