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再发力,OPPO和vivo怕了没?

华为发布了Nova3e的海报,说明这款机型即将发布,其采用了麒麟670处理器,双核A72+四核A53设计,GPU为Mali G72 MP4,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芯片也是华为首款集成NPU AI运算单元的首款中端芯片,对标的无疑就是OPPO和vivo两家。



2015年和2016年OPPO、vivo迅速崛起,跻身国产四强,面对OV的迅速崛起华为当然不会坐视,在2016年推出了对标的Nova品牌,据了解2017年Nova品牌的出货量已达到2000万,这与当年的荣耀品牌相当,荣耀也是2013年底成立随后一年就取得了2000万的出货量。

华为Nova品牌获得成功的2017年,华为在国内市场也成功压制了OPPO和vivo,2016年三季度OPPO、vivo夺得了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一、第二名而华为被挤落至第三名,到2017年一季度华为重夺了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

据counterpoint发布的2017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显示,华为、OPPO、vivo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9%、17%、15%,而2016年同期它们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7%、18%、15%,可见华为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增长,而OPPO下滑了1个百分点,vivo持平,Nova品牌功不可没。



OPPO、vivo的市场份额停滞与它们饱受诟病的低配高价有一定关系,2017年四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滑超过两位数遭遇寒冬,国产四强当中OPPO、vivo分别同比下滑16%、7%,华为和小米则取得正增长。

OPPO和vivo的市场份额停滞也与华为的强势进攻有关。华为的优势在于它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优势,2017年发布的麒麟970是全球第一款集成AI芯片的手机芯片,这让它获得了全球的瞩目;华为Nova品牌本已取得不错的成绩,如今更将引入备受关注的AI芯片将可望取得更大的成功,而对于OPPO、vivo来说这显然不是好消息。

国产手机品牌的竞争这三年主要是在华为、OPPO、vivo之间展开,如今华为Nova品牌开始茁壮成长,OPPO、vivo今年的日子可能会更艰难了。

柏颖漫谈 baiyingmanta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