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努力去解决的问题...

1)Linux 中如何把Windows下的文件挂载到Linux?这个在韩老师那有提到,可是我的Linux老是挂载不了?这是为什么?另外,*.ISO镜像怎么制作?


2)怎么在浏览器中运行applet程序?在cmd命令行中可以用命令:appletviewer  *.html,但在网页中运行不了?

 

3)如何用telnet登陆linux操作系统?
http://blog.csdn.net/mutaotao/article/details/6291411

4)如何理解红黑树的数据结构呢?TreeSet将元素存储在红黑树数据结构中,这有是怎么理解的呢?
 
5)
class A
{
static//这里说的是什么?来个static 是为了说明什么东西呢?
{}
}

 

6)
对于PriorityQueue如果去体现起最高优先级的问题,Comparetor又是如何去实现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英文面试常用英文问题.pdf是一份常见的英文面试问题列表,其中包含了一些经典的问题,用于评估面试者的能力和适应性。下面我将用中文回答一些典型的问题。 1. 请介绍一下你自己。 我是一名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销售经理,目前正在寻找一个新的挑战。我在过去的五年里一直在一家国际公司担任销售经理,并带领团队实现了良好的业绩。 2. 你对我们公司了解多少? 我对贵公司有一定了解。通过阅读公司的官方网站和新闻报道,我了解到贵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致力于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并具有良好的市场声誉和优秀的员工团队。 3. 你为什么对这个职位感兴趣? 我对这个职位感兴趣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这个职位与我的工作经验和专业背景非常匹配。其次,我对公司的产品和行业的发展非常感兴趣。我相信,通过我的技能和经验,我可以为公司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4. 你认为自己最大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我认为我的最大优点是我的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我善于激励团队成员,帮助他们实现个人目标并为团队的共同目标做出贡献。至于缺点,我有时会过于追求完美,可能会在工作中花费过多的时间和精力。 5. 你能给出一个你成功解决问题的例子吗? 在我之前的一家公司,我们面临着销售下滑的问题,我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改善销售状况。首先,我重新评估了销售团队的组织结构,并重新分配了工作职责。其次,我提供了额外的培训和资源,以帮助销售人员提高他们的技能和知识。最后,我与客户建立了紧密合作的关系,以了解他们的求并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通过这些努力,我们成功逆转了销售下滑的趋势,并实现了业绩的显著增长。 以上是对部分问题的回答。在英文面试中,回答问题要简明扼要、表达清晰,同时展现自己的能力和潜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