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新品将搭载英伟达AI产品,新品未上市订单已排至明年!|百能云芯

 

  品牌厂华硕电子董事长施崇棠日前才喊出要在服务器业务向前大跃进的目标,同时也宣告不会缺席AI服务器商机,华硕今日宣布正式推出旗下搭载英伟达(NVIDIA)HGX H100的AI高阶服务器产品,且新品未上市就已有超高询问度,目前手上订单已满到明年。

 

  华硕除首款HGX H100 8-GPU AI服务器ESC N8-E11,也同步发布全面支持英特尔(Intel)及超微(AMD)平台与PCI Express(PCIe)的GPU服务器产品ESC8000、ESC4000系列,应对各种场域的AI训练需求,全面抢攻AI服务器市场。

  结合集团下包括华硕服务器事业部门、台智云(TWS)和华硕云端(ASUS Cloud)等资源,华硕不仅为少数具全方位资源的高性能运算解决方案供应商,也因此具备AI服务器/软件、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开发能力。

  华硕ESC N8-E11搭载8个NVIDIA H100 Tensor Core GPU,可节省AI训练和运算时间,这款7U服务器由两个第四代Intel Xeon Scalable处理器提供动力,并设有专用的一对一NIC拓扑结构,可支持最多八组网卡,满足高性能计算作业。此外,其模组化设计除可缩短系统组装时间,还能减少线材用量,降低风阻,提升散热。

  采用第四代NVLink和NVSwitch技术,搭配NVIDIA ConnectX-7 SmartNIC,可支持GPUDirect RDMA、NVIDIA Magnum IO和NVIDIA AI Enterprise储存功能,再加上双层GPU、CPU机箱,得以实现绝佳散热、扩充性与前所未有的强大性能。使用者更可通过液态冷却方案(D2C),大幅降低数据中心的整体功耗使用性能(PUE)。

  经NVIDIA认证的华硕GPU服务器,具备兼容Intel/AMD平台的4~8个GPU配置,在渲染和模拟数位孪生应用方面表现卓越,其中ESC8000-E11最高支持8插槽的H100 PCIe GPU,可提供更快的GPU互连和更高的频宽结构,同时还能搭载8个GPU、NVIDIA NVLink Bridge,能轻松应对无论是小型企业,还是大规模资料中心不断增长的AI、高算力工作需求。

*免责声明:文章来源于百能云芯,如有争议,请联系客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