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年薪50万:“复工第一天,谢谢裁掉我!” 有底气的人生无需解释!

最近脉脉一则帖子炸锅了:

某HR发帖称公司以按时下班为由裁员。这种情况下很多人都慌了,大家纷纷把“副业救国”奉为神律。可是你有没有认真的想过,为什么现在大家都需要副业:

意外裁员后,房贷能够按时还上不至于“回收”

年薪20万,但付不起2线城市的一套房的首付

当工作不爽时,随时有“拜拜”的自由

这一切的一切,需要的都是大量的钱,所以我们要的根本不是兼职,是足够多的钱。

1

我们需要的钱,往往总是随着年龄而需求递增。这也是为什么大家总爱说“中年危机”,为什么徐峥总拍中年危机的片子,且每每爆座?就是因为中年人最焦虑、最恐慌,也是不争的事实:

工作5~10年的人,发展全靠“缘分”

升总监——看缘分

加薪——看缘分

结婚生娃——看缘分

细思之下,好像只有买房买车好像是唯一不看缘分的事儿,但是仍要看钱。可是最大的问题是没有钱。

10年前,20万是巨款,但是10年后,连北京三环的厕所都买不起。房价上涨的速度总是涨工资的数十倍,绝大部分人靠工资,200年都买不起房子。

最关键的是不能出任何意外,比如笔者的朋友爸爸突发心梗,住院2个月花费104万,全家的积蓄瞬间清零,还一身的贷款。看看下面最惊人的“住院单据”……

是啊,一夜暴富不可能,一夜暴穷很简单。

2

2020年,我们都看清了一个现实:没有安定现状的好日子,任何事只要你不前进,那就是在倒退。一夜暴富不容易,一夜爆穷非常简单,那我们的法宝究竟是什么?

其实有一件事,既不用承担创业的风险和焦虑,又能增加额外收入,轻松拥有“睡后收入”,那就是:马上开展你的副业,实现现金流自由。

相信我,聪明的职场人都已经在默默计划自己的副业了,这样的例子在我们身边比比皆是:

1年前,IT圈某位妹子在短视频平台发布原创内容,更新3个月,积攒粉丝数百万,至今稳坐某音大V榜,现在单条广告已经报价30万。

5年前,某位90后程序员开设了公号,赶上红利期,写了2年,仅凭广告收入就已年入百万,在上海成功买房。

.....

复盘以上案例,我们不难总结出这些成功的大佬共同特性:在风口舞蹈,享受了红利。

是的,做副业,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会选择!如果现在我们选择副业时,仍模仿前辈们依靠淘宝创业、自媒体创业,那就真的需要扪心自问了。所以对于程序员来说,一份好的副业究竟是什么样子?我认为以下缺一不可:

1)耗费精力少、不影响本职工作

2)能够发挥自己的所长且对自己职业生涯有帮助

3)可持续,且对未来发展有帮助

4)直接打造自己的影响力,有个人品牌

这也是我为什么向你推荐CSDN学院的《内容超级合伙人》计划。

这是一份将自己技能打包输出,在CSDN学院开课,就能“实现睡后收入”的机会。同时还将优先成为线下大会讲师,收获专属自己的粉丝团,打造影响力。

立即申请

领取你的睡后收入

和大会讲师内推卡

你离成功,还差一个二维码的距离

长按扫码,立即加入

选择CSDN,可以让你的努力多发光1倍!

只要你想要通过自己的专业技能稳定变现,我们就可以为你提供四层保障:

1、我们拥有全职的、专业课程策划团队。从选题到课程梳理,为你量身打造最受用户需要的课程。让你的课程一经上线,就叫好又叫座。

2、我们拥有专业的制课逻辑。什么样的课程让人一看就想学?怎么做老师最受人喜爱?其他平台总是把课丢给你做,从策划到剪辑,但是在CSDN,我们对老师实行:减负行动,有一只强大的团队帮你一起做。

3、我们是知名中文IT社区。我们的流量足够辐射给用户,别的平台还需要投放、额外宣传,而CSDN拥有强大的流量优势,可以扶持你到一个全新的个人品牌高度。

4、全套讲师培养计划。当你的课程学习人数达到1万人,我们还会有专业的团队围绕你打造一整套的私域流量,一周内帮你建设数万人私域流量,快速形成个人影响力!同时我们有1000万微信公众号矩阵全方位帮你做推广。

立即申请

领取你的睡后收入

及大会讲师内推卡

你离成功,还差一个二维码的距离

长按扫码,立即加入

最后,CSDN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我们是一家数据为驱动的科技公司,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我们,其实通过这张海报能够把我们的初衷表达的更清楚。疫情当下,我们用爱发电,CSDN学院携手讲师同行,打造公益教育活动,最新动态如下:

真香,朕在看了!

点击阅读原文,即刻报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