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本然非遗理疗馆在深圳本然非遗创意产业园开业

本网4月30日讯,“本然非遗理疗馆”在深圳本然非遗创意产业园内隆重开业!非遗理疗馆是以中国传统医药为主题,涵盖中医传统医药类型的非遗项目。本项目有一个国家级非遗项目和三个省级非遗项目,包含中医诊疗、正骨、推拿、雷火神针、瑶浴、熏蒸、艾灸、骨伤膏药、沙袋拍打针疗法等多种疗法。内设国医大师诊室进行中医问诊及治疗、苗药熏蒸及少数民族医药药浴具有祛湿排毒、改善亚健康等功能,为国人的健康赋能。

深圳本然非遗创意产业园在位于深圳市沙井街道的中心、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位置。园区以非遗产业为主体,以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非遗+”特色文化园区为目标,秉承推动中国非遗保护和非遗产业化的理念,整合国内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专注非遗项目落地转换,打造非遗产业消费新风尚,为非遗产业提供多元化赋能,助力非遗产业可持续发展。

 

园区项目计划三期建设,共计9.6万平,其中项目一期已建成投入使用,建筑面积1.5万平,目标构建非遗美食、非遗表演、非遗健康、非遗展览、非遗研学、非遗文创、非遗培训、非遗社区、非遗直播、华夏礼仪培训、非遗金融等一体化的业态功能布局,以打造全国非遗相对完整生态产业链。

出席此次开业仪式的嘉宾有:深圳慈商俱乐部董事长方跃先生,深圳慈商中医药健康服务公司董事长祁平安先生,深圳埃森康国际医疗管理公司总经理汤作伟先生,深圳预警联谊会刘英会长,深圳市中医药质量协会昌墨振会长,本然非遗创意产业园董事长曹文华先生,本然非遗创意产业园总经理张新玲女士,前海兆和资产(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辉先生,国维康基(深圳)文化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黄凌轩先生,黔东南州经典民族医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全亚东先生。

责编:张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