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不使用循环实现bitCount(数1的个数)

【代码】不使用循环实现bitCount(数1的个数)

2022-09-26 11:00:29 228 2

原创 2022智慧树知到网课答案 北京理工大学 大数据思维与技术

答案仅作参考,大家还是尽量自己完成作业哈!虽然题目乍一看不太会,但是认真听课加上一些课外知识的搜索,这些题目都是可以完成的~(主要是上这门课看见好多穿军训衣服的学弟学妹,哈哈,感觉非理工科的也不在少数,大家加油鸭)

2022-09-22 14:43:21 4600 7

原创 C++友元

声明朋友关系,从而使其他类的成员函数或全局函数,得以访问本类的私有成员。

2022-09-19 12:05:34 112

原创 C++模板和泛型

算法在实现时**不指定具体数据类型**。目的是实现**代码的重用**。泛型设计最成功的应用就是C++的标准模板库(STL),可以说泛型设计就是**对模板的设计和使用**。

2022-09-19 12:05:04 193

原创 C++继承

一句话说清继承(inheritance)子承父业。继承==派生。子类是父类的派生(Derive),子类继承父类的成员变量和成员函数。

2022-09-19 12:04:30 57

原创 C++多态

Cpp多态复习笔记

2022-09-19 12:03:40 47

原创 北京理工大学CPP上机实验0406

有10个小朋友围成一圈分糖果,老师顺次分给每人一定数量糖果(初始值为偶数)建立两个函数,一个负责传递糖果,一个负责判断所有人的糖果是否相等。问:经过多少次调整后,大家糖果数一样多,且每人多少块。所有小朋友同时把自己的糖果分一半给右边的人。本题目为2022年4月6日C++上机题。糖果数变为奇数的人,向老师补要一块糖果。然后按照下列规则调整。

2022-09-19 11:54:47 276

原创 北京理工大学CPP上机实验0330

本题目为2022年3月30日上机题1.求积分的数值解2.求任意位数的圆周率。

2022-09-19 11:53:31 75

原创 北京理工大学CPP上机0328

4.尽可能使用虚函数实现运行时的多态。2.具有增,删,改,查的功能。3.重载+,-,[]等运算符。1.能够适用于各种数据类型。20220328上机内容。

2022-09-19 11:51:24 117

原创 北京理工大学CPP上机实验0323

20220323上机练习内容A.定义一个 Circle 类,有私有数据成员 radius(半径);公有成员函数getArea(),用来计算圆的面积;实现能初始化半径的构造函数,以及拷贝构造函数。要在主函数中定义两个对象,并且输出两个对象的面积。其中第二个由第一个对象初始化,圆周率取为3.14。B.设计一个名为 Point 的点类和一个名为 Rectangle 的矩形类。点类的属性是整型的x和y坐标。矩形类是从点类派生的,点坐标为矩形的左下角的点坐标,并增加两个整型属性,

2022-09-19 11:49:02 182

原创 北京理工大学《Web开发基础》课程报告

实在是不愿排版了,朋友们将就着看。

2022-09-19 11:38:29 706

原创 《资治通鉴》精读-治国之道的史学表达网课答案(中国人民大学)

《资治通鉴》精读-治国之道的史学表达(中国人民大学)网课答案

2022-09-19 11:26:44 9310 6

原创 C语言作业~输出一个数字菱形

#include <stdio.h>int main() { int n=0;//this is your input int i=0;//this is for output number int space=0;//this is for the space int row_number=0,row=0; int k=0; int equal_row=0; scanf("%d",&n); i=n; row_number=2*n; for(row=1; row&

2021-04-10 15:39:47 2426

原创 物理实验计算不确定度的小程序c语言

#include <stdio.h>#include <math.h>int main() { double a[100]= {0}; //input your numbers double ans=0;//answer int n=0,i=0;//this means how many numbers you have put double sum=0,average=0; double ins=0,k=0,ub=0,ua=0,u=0;//ins是误差允许极限,k是B

2021-04-06 18:34:35 181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