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通过nat连接虚拟机的mitmproxy

同一网段的手机与虚拟机的连接很容易,但是要给用到无线网卡,虚拟机还要装无线网卡的驱动,主要是我没带无线网卡,用了一天时间将手机虚拟机的mitmproxy连接起来实现mitmproxy代理。请按照我的方法,我方法外的尝试尽量少操作,可能会掉进里,但是欢迎大家入坑啊!我也是从坑里出来的。

  1. 手机设置代理要在手机上填加手动代理 ,之前都是直接把机器的ip填进去,如果在一个局域网内就把局域网上的ip填进去,可惜有时候,这两者情况都不是。

如果本机上有mitmproxy的话,手机上添加代理方法,把网关填进去

虚拟机与主机是nat连接的时候获得的ip地址

  1. 我就曾想把用修改ip的方法nat的VMnet8混进本地连接*2和本地连接共享VMnet8的方法把手机的ip与虚拟机的拉到一个层里,但是都失败了。

这里的地址修改后,可以作用于虚拟机的ip,这还有一个坑,就是要down和up虚拟网卡,网卡不是及时修改的有时候还有等一会,我是centos7的命令如下。尽量不要连续执行要有一点间隙,要不还没停完就执行了怕会是没有用。

nmcli connection up ens33 ——激活网卡ens33
nmcli connection down ens33 ——停用网卡ens33

这个是电脑热点的虚拟网卡,一停用可能就没了,要去设备管理器中重新启用就好了,有时候还要编辑成2.4G的才好用

坑坑坑,共享以后移动热点的ip就变了,手机连都连不上,也许是我超作不当把,希望成功人士教教我。

  1. 那手机填的代理192.168.137.1端口8080与虚拟机的192.168.136.128端口8080与是怎么连上的呢?点击虚拟机的编辑=>虚拟网络编辑器,弹出后点更改设置,选中VMnet8 NAT 模式后点击NAT设置

  1. 其他的都不要动,动了可能破坏掉固有的连接点添加...填入如下参数。上面8080端口就是手机填的端口号,信息通过下面的虚拟机的ip地址192.168.136.128的8080端口号接收,就是mitmproxy接收,具体通过什么发出去的我也不清楚。

  1. 手机可以上mitm.it了,下载adriod证书(带有Andriod字样的),安装以后就可以用centos截获手机的信息了。

需要注意的是,centos应该关闭防火墙,等对防火墙的规则进行深入研究的时候再开启,现在还是初学阶段命令如下

1、命令行界面输入命令“systemctl status firewalld.service”并按下回车键。

2、然后在下方可以查看得到“active(running)”,此时说明防火墙已经被打开了。

3、在命令行中输入systemctl stop firewalld.service命令,进行关闭防火墙。

4、然后再使用命令systemctl status firewalld.service,在下方出现disavtive(dead),这权样就说明防火墙已经关闭。

5、再在命令行中输入命令“systemctl disable firewalld.service”命令,即可永久关闭防火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