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干货分享 | 公众号运营需要具备什么能力以及引流工具渠道吗?

我是做教育行业的,公众号主要是用于跟学员的互动。运营一年,粉丝终于到了15万(此处要感叹下非常不容易呀)分享下我的经验,希望会对大家有帮助。

使用的工具:

编辑工具:秀米-秀米 XIUMI

社区工具:粉丝圈(非常赞的一款社区产品,可以直接放在公众号菜单栏,作为我学员的聚合平台)

在线图片设计:创客贴

这是我用的最频繁的三款工具,非常给力地解决了我在运营公众号过程中的问题。

另外,微信公众号最重要的就是吸粉了,引流。这也是非常考验新媒体运营者的能力的一大因素。我的教育公众号每周至少要做一场活动,以吸引潜在学员关注。

————————————————————————————

一款引流工具—易拉宝(这是粉丝圈的一款插件)

易拉宝是可以帮助公众号快速涨粉,以有奖任务的方式,激发每一个粉丝参与拉新,实现粉丝暴涨。

能达成的效果:

▷通过裂变获取精准粉丝,为客服号引流,基于精准用户群体推广分享

为客服号导入精准粉丝:用户在参与裂变活动过程中,公众号引导用户添加个人客服号获取对应活动规则,用户在完成任务后添加个人客服号进行奖品兑换。

▷激发公众号粉丝积极性,通过好玩的方式设置奖品互动

利用奖品激励用户:用户只需要完成邀请好友的任务即可获得该项任务所对应的奖品。利益趋导传播,奖励式分享传播。用户获取奖品后,该用户的裂变任务完成并结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