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rla 抹除建筑物体

carla 抹除建筑物体

2022-12-03 10:29:23 319 1

原创 carla_ros_briage发送全局路径topic

主要是在仿真过程中发送自车全局路径

2022-11-30 19:16:03 208

原创 carla ros bridge自车轨迹录制

在carla_ros_bridge中录制自车轨迹之后将之转换成全局路径,主要保存方式是csv文件

2022-11-30 19:13:58 471 3

原创 carla切换建筑物

本段代码主要解释Carla中改变建筑物、参与者的布置的代码,个人觉得对场景设计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2022-11-17 16:34:25 578 2

原创 工作资源链接

获取帮助自定义 Firefox参与进来关于我们UbuntuUbuntu Wiki (community-edited website)Make a Support Request to the Ubuntu CommunityDebian (Ubuntu is based on Debian)新手上路OpenSCENARIO编辑器OpenScenarioEditor_郭明江_AD的博客-CSDN博客_opendrive编辑器OpenDRIVE地图在线查看 - BimAntDocker Dockerfile

2022-10-26 14:51:44 424 17

原创 DDS介绍

同样,subscriber作为订阅者,至少与一个datareader关联,并负责发布数据,数据发布者通过调用datawriter的write函数发布数据,但数据不会立刻被送出,实际的消息产生是通过publisher和Qos综合控制的。数据读者和主题的此策略的默认值为“尽力而为”,而数据写者的默认值为“可靠”。QoS(Quality of Service)服务质量:指一个网络能够利用各种基础技术,为指定的网络通信提供更好的服务能力,是网络的一种安全机制, 是用来解决网络延迟和阻塞等问题的一种技术。

2022-10-13 09:31:43 3437

原创 神经网络(1)

Pytorch库与其他深度学习库一样,实际上只是一个对张量进行操作的库。什么是张量?!你可以把张量想象成数组。实际上,我们所做的只是对数组进行乘法运算。这就是一切。当我们对所有这些权重运行优化算法以开始修改它们时,这是一个有趣的地方。神经网络本身实际上是超级基础和简单的。它们的优化有点困难,但大多数这些深入学习的库在数学方面也有一定帮助。所以Pytorch旨在模拟Python中非常流行的数字库NumPy。存在许多完全相同的方法,通常名称相同,但有时名称不同。一个常见的任务是生成某种形状的“空”数组。

2022-10-10 11:32:13 975

原创 强化学习(2)-强化学习方法以及基础知识

基于概率是强化学习中最直接的一种, 他能通过感官分析所处的环境, 直接输出下一步要采取的各种动作的概率, 然后根据概率采取行动, 所以每种动作都有可能被选中, 只是可能性不同. 而基于价值的方法输出则是所有动作的价值, 我们会根据最高价值来选着动作, 相比基于概率的方法, 基于价值的决策部分更为铁定, 毫不留情, 就选价值最高的, 而基于概率的, 即使某个动作的概率最高, 但是还是不一定会选到他.等. 而且我们还能结合这两类方法的优势之处, 创造更牛逼的一种方法, 叫做。比如在基于概率这边, 有。

2022-09-29 16:09:06 156

原创 强化学习(1)-什么是强化学习

强化学习是一种算法,是让计算机实现从一开始什么都不懂, 脑袋里没有一点想法, 通过不断地尝试, 从错误中学习, 最后找到规律, 学会了达到目的的方法. 这就是一个完整的强化学习过程。

2022-09-29 15:45:00 272

原创 Carla之local_planner_behavior.py解析

LocalPlanner实现跟踪轨迹的基本行为,动态生成的航路点。车辆的低水平运动通过使用两个PID控制器进行计算,一个用于横向控制另一个用于纵向控制(巡航速度)。初始化控制函数,该部分需要对pdi控制了解一些,具体了解的画,可以去百度上查查。该函数定义了两种pdi控制的参数,横向和纵向各两个。获取当前的路段,速度限制,最小安全距离。获取进入道路的waypoint点和航向角,不清楚道路定义的,建议知乎看一下叶小飞老师的carla教程。将获取到的速度,设置到控制物体里面。3.重要代码片段解读。

2022-09-28 14:49:12 731 2

原创 Carla模块介绍之BehaviorAgent类

(1)类中有三个参数,要控制的参与者、是否忽略红绿灯、行为模式(有三个模式,挑normal介绍),可以看到normal模式下面是Cautions()对象,三个模式之间只是对速度等一些信息进行了限制,具体可以看Normal()类。车辆控制,结合以上函数的像跟车等等函数的输出,计算出自车的行为,速度限度,如果需要除行走,跟车以外的控制,调用LocalPlanner里面的run_step函数。该函数是交通灯管理,根据要控制物体的位置(路口或者直线),返回交通灯的状态。2. 模块位于以及引用为。

2022-09-28 10:38:27 916

原创 Easylogger移植进ddsperf

EasyLog 是一款超轻量级、高性能的 C/C++ 日志库,非常适合对资源敏感的软件项目,相比log4c、zlog这些知名的C日志库,EasyLogger的功能更加简单,提供给用户的接口更少,但上手会很快,更多实用功能支持以插件形式进行动态扩展。

2022-09-27 16:24:54 316

原创 Carla学习(1)carla模块引入

carla学习之carla模块引入

2022-09-23 16:54:48 168 1

转载 ROS2 中间件DDS介绍

Data Distribution Service 数据分发服务,是新一代分布式实时通信中间件协议,采用发布/订阅体系架构,强调以数据为中心,提供丰富的QoS服务质量策略,以保障数据进行实时、高效、灵活地分发,可满足各种分布式实时通信应用需求。

2022-09-19 11:46:16 739

ddsperf改造测试多topic

V1.0(当前) (1)可任意测试topic数量 (2)测试topic数量是由1到期望数量递增,递增周期是10s (3)创建topic和收topic在不同的功能模块当中 (4)传输宽带必须时刻保持在800Mbps左右 (5)传输数据大小可以调节

2022-10-27

kernel soft,主要包含一些算法介绍和一些国际标准

学习材料

2022-10-26

ubutu解决网络图标

ubutu解决网络图标

2022-09-28

easylogg移植ddsperf

本文介绍easylogger和ddsperf如何连接的,操作系统是ubuntu,附件里面有pdf和整个项目文件

2022-09-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