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普通人挣钱的思路

640?wx_fmt=png

文/小北哥哥

阅读本文需要 4分钟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两个小故事,文章长度中等,一定要看完,北妈愿你读时很开心,读完有信心。


1965年,一位韩国学生到剑桥大学主修心理学。在喝下午茶的时候,他常到学校的咖啡厅或茶座听一些成功人士聊天。


这些成功人士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某一些领域的学术权威和一些创造了经济神话的人,这些人幽默风趣,举重若轻,把自己的成功都看得非常自然和顺理成章。


时间长了,他发现,在国内,他被一些成功人士欺骗了。


那些人为了让正在创业的人知难而退,普遍把自己的创业艰辛夸大了,也就是说,他们在用自己的成功经历吓唬那些还没有取得成功的人。


1970年,他把《成功并不像你想像的那么难》作为毕业论文,提交给现代经济心理学的创始人威尔·布雷登教授。


布雷登教授读后,大为惊喜,他认为这是个新发现,惊喜之余,他写信给他的剑桥校友,当时正坐在韩国政坛第一把交椅上的人——朴正熙。


他在信中说,“我不敢说这部着作对你有多大的帮助,但我敢肯定它比你的任何一个政令都能产生震动。”


后来这本书果然伴随着韩国的经济起飞了。


这本书鼓舞了许多人,因为他们从一个新的角度告诉人们,成功与我们传统的“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三更灯火五更鸡”、“头悬梁,锥刺股”没有必然的联系。


只要你对某一事业感兴趣,长久地坚持下去就会成功,因为上帝赋予你的时间和智慧够你圆满做完一件事情。


后来,这位青年本人也获得了社会意义的成功,他成了韩国泛业汽车公司的总裁~身家数亿。


北妈提示:

成功和事情并不像你想像的那么难。并不是因为事情难我们不敢做,而是因为我们不敢做,事情才难的。

有一天,龙虾与寄居蟹在深海中相遇,寄居蟹看见龙虾正把自己的硬壳脱掉,只露出娇嫩的身躯。


寄居蟹非常紧张地说:龙虾,你怎可以把唯一保护自己身躯的硬壳也放弃呢?难道你不怕有大鱼一口把你吃掉吗?以你现在的情况来看,连急流也会把你冲到岩石去,到时你不死才怪呢?


龙虾气定神闲地回答:谢谢你的关心,但是你不了解,我们龙虾每次成长,都必须先脱掉旧壳,才能生长出更坚固的外壳。


现在面对的危险,只是为了将来发展得更好而作出的充足准备。


寄居蟹细心思量一下,自己整天只找可以避居的地方,而没有想过如何令自己成长得更强壮,整天只活在别人的护荫之下,难怪永远都限制自己的发展。


不敢出门,不敢挪窝,永远寄生在别人的壳里。


北妈提示: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安全区,你想跨越自己目前的成就,请不要划地自限,勇于接受挑战充实自我,你一定会发展得比想像中更好。


勇于冒险

对于那些害怕危险的人,真正的危险才是无处不在。该来的都会来,但来的时候你丧失了解决困难的能力,才是真的危险


如果你看完了故事,心中有起伏,有期待和改变现状的念头,哪怕一丁点,说明北妈苦口婆心没有白费。


我们每天都觉得生活没意义,做事难的原因,就像上面两个故事主人翁一样,陷入了传统思维误区,不敢或者不想改变。


但是我们每次都是只说不做,看完故事感动一番,三分钟后扭头就忘,那么什么时候也不会成长和改变现状。


那么今天我们尝试改变固有思维的机会来了,那就是⤵️


快来~一起撸羊毛


普通人而论,最近的很多P2P投资平台是不敢碰了,但是在绝对靠谱的情况下,能撑过暴lei期的平台,绝对都有稳健还可以投资撸羊毛的,优惠多福利多的平台,才是最优的选择,投哪网的新手福利向来都是相当不错的。


其实主要的目的不是让大家,去存p2p,而是跟着我,拿些小钱去撸一波羊毛红包!


综合上述,我建议小额分散的资产较有优势,合规度和合规意愿较好。适合短期出借,建议1个月最佳,建议投资1-3个月。


随手贴一个当前投哪网的新手福利,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福利一:注册即送350红包,首次出借更有加码奖励

 

640?wx_fmt=png

 

福利二:新手专区额外专享活动年化(新用户注册40天内,新手区任一产品均可享受1次出借机会)

 

640?wx_fmt=png


福利三:12月限时新手活动1:12月10号~31号,出借指定产品即返0.5%奖励。新手专区首次单笔≥500元,即送10元奖金。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福利四:通过【阅读原文】即刻注册成为投哪网用户,投资享有以上福利外,另外享有小龙女的粉丝专属福利:免利息管理费(投哪网有收益的10%是利息管理费),即小龙女会奖励投资人收益10%的利息。



640?wx_fmt=gif
点击“阅读原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