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杰恒指:9.4恒指期货实盘指导交易复盘

行情回顾:恒指早盘小幅高开,开盘快速上冲连续的多头强势上涨,小幅回撤一轮后再次震荡高走承压于25900点后回跌整理至上午收盘,下午恒指再次跳空高开,可见多头之强势,短线横盘企稳,多头强势发力,连续高走下午14时多头大区间上冲,连续长阳线瞬间突破强压26000整数关口连续高走直至26500位置快速回跌一轮短线横盘,再次震荡上行,下午一轮多头快速拉升700点区间,实属突发行情难以预料。港股整提上涨。

盘中建议:
恒指:恒指今日早盘预计会继续低位震荡,早间开盘短线上冲误判为隔夜数据积压的爆发,连续在压力区间开仓进空单,连续止损后,建行情多头局面较为强势,转换多头思路回踩低位连续多次进多单止盈扳回损失区间,后续在下午的行情中见再次跳空高开短线横盘中看好再次走高,抓住了一个回踩整理位进场,踏准大行情获利150点,但是今日整体指导任然不太理想,早盘思路分析欠佳导致整体思路不够清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黄金:黄金今日因指标为给出开仓信号,没有给出指导建议。

晚盘思路:今日晚盘就目前局势来看,恒指德指在晚盘初期会有小区间回跌整理,美盘开市后次上涨一轮后,缓慢走跌,尾盘再走一轮上涨,建议交易的朋友前期主多思路,美盘开市后先行观望再次把握多头局面低位进场,黄金会继续保持宽幅的震荡偏空头的局面,原油在连续两日的跌势行情后预计会有一个低位震荡的事情。交易中果断开平仓不可有侥幸心理,及时止损切不可扛单,重仓!交易量影响下交易中切勿急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来源 云杰恒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