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SWAP:构建持续增值、互惠共生、高效繁荣的金融新生态!

从2020年到2021年全球金融格局发生重大变化,区块链与传统金融的融合已然是大势所趋,数字金融逐渐走上经济的主流,而其中去中心化金融DeFi浪潮的席卷为全球数字金融带来更多的可能,越来越多的机构、投资者开始加入逐步涌入DeFi浪潮。在这个过程中中心化金融(DeFi)概念爆炸式增长,以太坊DeFi生态系统占比巨大,流动性挖矿是DeFi行情的主要引擎。
在这场去中心化金融革新浪潮的推动下,各大平台也尝试着不断拥抱 DeFi 的发展,从上线 DeFi 类代币交易到搭建自身公链生态系等不同角度来进一步探索融合发展之路。为顺应全球潮流,让DeFi从小众走向大众,更加有效地为用户所用并让用户享有更为优质的体验感,Ponyswap正式进军DeFi赛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onyswap是一个开放式、分布式、去中心化融合的 DeFi+NFT+DAO生态体系,有着多样性的金融场景,通过Ponyswap生态体系进行协同,构建以公有链、分布式金融基础设施、金融服务协议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Ponyswap由Connectome团队与Ponyswap项目团队就共建跨链、智能投顾、NFT技术开发、AI链上捕捉、预言机等技术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同时,Ponyswap团队在区块链技术深度开发中具有非常成功的经验,能够在实现上述功能的过程中,让社区参与者更有趣味性,Ponyswap团队与CNTM也能形成非常好的优势互补,Ponyswap或许将会是一个划时代的超级应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onyswap将提供去中心化底层架构,通过其独创的智能合约、Layer2、预言机等多类应用功能,能够为保险、房地产、游戏、能源等多个类型的传统企业提供开发环境。 目前Ponyswap-DeFi的重点发展生态包括Ponyswap游戏板块;Ponyswap挖矿板块,其主要分为“流动性挖矿”和“质押挖矿”;Ponyswap NFT板块,基于Ponyswap进行发行的NFT可以无缝接入Ponyswap的NFT相关的游戏或其它NFT游戏,通过各类游戏的游戏机制生成NFT,为其赋能;Ponyswap NFT交易板块,旨在为Ponyswap以及站外的各类NFT提供交易、拍卖以及推广的功能;Ponyswap预言机板块,Ponyswap预言机可以提供一整套技术解决方案,主要针对随机数预言机、链上资产价格预言机、计算性的预言机等应用场景;Ponyswap借贷板块,基于Ponyswap公有链开发的一个开源的非托管的加密资产借贷市场协议;Ponyswap-DAO板块与DEX板块等八大板块。
当市场效仿者纷纷出现,当主流价值逐渐靠拢,作为DeFi生态发展的驱动力,Ponyswap的未来价值不言而喻。目前来看,Ponyswap未来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对于整体生态而言,Ponyswap站在DeFi腾飞风口,未来DeFi生态将出现更多可能,Ponyswap将打破原有壁垒为大众提供更为便捷的金融服务,开启2021牛市行情,构建一个持续增值、互惠共生、高效繁荣的世界金融新生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