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用的数据库:同花顺数据中心

 上市公司的数据在同花顺能查到,尤其上市银行。我是想查银行不良资产率,别的数据库没有很全面的,但是同花顺能查到。

以建设银行为例: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以及银行专项指标都有。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同花顺数据文件格式总览.doc》是一份关于同花顺数据文件格式的详细概述文档。该文档通过对各种同花顺数据文件的格式进行分析和描述,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和使用这些数据文件。 首先,该文档列举了同花顺支持的常见数据文件格式,包括文本文件、CSV文件、Excel文件、数据库文件等。对于每种格式,文档都详细介绍了其文件结构、数据存储方式以及常见的操作方法。 接着,文档进一步介绍了同花顺数据文件的各种数据类型和数据字段。这些数据类型包括股票数据、财务数据、基金数据等,而数据字段则是指每个数据类型中具体的数据项,如股票代码、交易日期、开盘价、收盘价等。文档对每个数据类型和数据字段都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示例展示,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和使用这些数据。 此外,文档还介绍了同花顺数据文件的数据更新方式和频率。由于金融市场数据更新频繁,同花顺提供了多种数据更新方式,包括实时数据更新、日终数据更新、离线数据更新等。文档对每种更新方式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说明了各种方式的适用场景。 最后,文档还提供了一些数据文件相关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帮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时能够快速解决。这些问题包括数据下载失败、数据格式错误、数据更新异常等。对于每个问题,文档都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或建议。 通过对《同花顺数据文件格式总览.doc》的详细介绍和解释,用户可以更加全面地了解同花顺数据文件的格式和使用方法,有助于提高同花顺数据的利用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